【寶寶值得最好的】absorba系列-森林樂曲長袍妙妙裝(高效蓄熱恆溫布)試穿分享

【寶寶值得最好的】absorba系列-森林樂曲長袍妙妙裝(高效蓄熱恆溫布)試穿分享

nimama 2018-10-10 服飾推薦


這次開箱試用的是我們家一換季就會到奇哥大肆採購的內著服飾!

在寶寶還沒出生前,到百貨公司挑選好穿的內著時,就被奇哥的各種系列內著吸引,非常柔軟的質地,瞬間接觸皮膚時會忍不住驚呼:真的太舒服了!

 

這次試用的是absorba系列-森林樂曲長袍妙妙裝(高效蓄熱恆溫布),第一眼看到是很柔和的米色底,上面有很多可愛的森林小動物,男寶女寶穿都很適合。


妙妙裝下擺可以不扣,也可以扣起來變成長褲,很適合扭來扭去容易把衣服掀起來的嫩嬰。


最直接的觸感體驗是拿起來的瞬間柔滑又細緻,而且彈性非常好,不僅穿脫方便,很能貼合寶寶的身體,也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特殊織法可以保留溫度,達到恆溫保暖的效果,又不失透氣。

 


袖子末端還有可以方便包起來保暖的反摺袖


褲腳的鬆緊帶不會太緊,很有彈性又舒適,不會勒住寶寶的腳踝。


秋冬之際,最怕幫寶寶穿太多,不好活動外,還容易造成皮膚的不適。

秋天可以單穿就夠保暖又不怕著涼;冬天一到,裡面穿這件再加其他比較厚的衣服,可以達到雙重保暖,又能確保接觸寶寶皮膚的第一件衣服是透氣又柔軟的。


讓寶寶使用過兩季奇哥的內著,發現就算寶寶每天都穿,使用頻率很高,內著洗的次數也很多,卻很少有起毛球的狀況發生,穿了一季不會有髒髒舊舊的樣子,不管是之後留給二寶或轉送他人,衣服的狀況都還蠻好的。 

因為全職在家帶寶寶,寶寶外出的機會也不高,幾乎24小時都穿著內著,不管是在家爬來爬去、走來走去,或是睡覺,使用率非常高,為寶寶挑幾件柔軟舒適又透氣排汗的內著真的非常值得!


在收到試用的妙妙裝前,配合週年慶已經迫不及待到櫃位挑選寶寶的秋冬內著,連爸爸摸到absorba系列-森林樂曲高效蓄熱恆溫內著時,都忍不住說:可以多買幾件,就算一樣的也沒關係!

收到試用的妙妙裝讓寶寶實際穿過後,在結帳前又多拿了一件呢!(笑)


 
非常非常推薦absorba系列-森林樂曲的各款內著,寶寶嬌嫩的肌膚值得最好的!

 

看更多高效蓄熱恆溫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