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兩用墊」體驗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兩用墊」體驗

小酪梨媽媽 2018-10-21 推車汽座

這次媽媽很高興能有機會體驗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以下就來篇熱騰騰開箱文吧。

 

一、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墊可用來當推車透氣墊

首先,就先來張新坐墊放到推車上的圖片吧!

說起我家可是奇哥的忠實愛好者,我們家從汽座、推車到奶瓶可都是用奇哥的,因為奇哥產品的價格在百貨公司專櫃裡算是經濟又實惠,尤其是推車,可是媽媽的最好幫手。 

每天媽媽只要有空,一定要推小酪梨到學校或公園散步,聽聽鳥叫聲、看看公園裡的松鼠、蝴蝶,還有一群熱愛運動的人一起在公園裡活動。

松鼠

小酪梨很喜歡坐在奇哥Joie推車上,每天都很期待出去散步,但是天氣一熱,一坐上推車不到10分鐘就滿頭大汗要爬起來,這可讓媽媽大傷腦筋,因此媽媽也趕緊做功課去,知道有一種推車涼墊,會讓小朋友坐起來比較舒服,媽媽也想趕緊去買一個給我家小酪梨,讓他坐上去可以坐久一點,不再容易滿頭大汗。

剛好這次體驗的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似乎在材質上與透氣上都又作了升級的透氣改善,表布的比得兔圖案好可愛,比起上一代的產品,感覺表布更薄又更透氣,小酪梨坐上去似乎更舒適,一坐都可以坐好久。

收到體驗產品後,剛好是要回成大醫院打預防針的日子,媽媽心裡想,那就試試用推車帶小酪梨去看醫生吧。從家裡到成大醫院距離約2公里路程,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但是南部午後太陽的威力也是不減的,可是想到可以順便曬曬太陽與體驗一下奇哥比得兔透氣涼墊,那就出發吧。

小酪梨坐上新的坐墊很高興,也很舒適,一點都沒有想爬起來的感覺,反而一個人很自在地坐在推車上玩耍與享受兜風的樂趣,這點讓媽媽很放心地推著他去看醫生。

今天一整個下午下來,小酪梨坐在推車上的時間超過3-4個小時,似乎都很高興的坐在推車上玩耍,一副自在舒服的樣子,讓媽媽覺得奇哥這次新推車的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似乎真的很棒,很受到小酪梨的青睞,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推薦給朋友的,真的可以一整天都超舒適的。

對於每天都要推小酪梨去散步,好的推車與好的透氣涼墊真的很重要,因為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有好的散步品質,就先要有舒適的推車與涼墊,才不會讓小朋友坐不住想爬起來。而奇哥的產品我不敢說最好,但絕對有一定的品質與舒適度,在價格上經濟又實惠,身為媽媽的我真得要好好推薦一下,只能說物超所值。這是我親身的體驗,每天推車都要走上幾公里路去散步,真的讓小朋友很開心,也很快樂。重點是,親子間散步的時光是充滿快樂的回憶,而伴著我們的笑聲正是奇哥的產品。

 

二、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墊,也可用來當汽車透氣墊使用。

首先,小酪梨媽媽就先放上一張汽座照片與放比得兔透氣墊的原始照片,如下圖。

比得兔透氣墊放在奇哥Joie 0-4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上,也是剛剛好。小酪梨已經10個多月了,所以已經將內襯墊都拆除,直接把透氣墊放上去,小酪梨坐上去剛剛好很舒適,比沒放透氣墊時坐得更自在。

假日午後二點台南的太陽依舊很熱情,今天小酪梨爸爸與媽媽決定用汽車載小酪梨去興達漁港體驗奇哥比得兔汽車透氣墊放在汽車安全座椅上的感覺,從台南市火車站附近到興達港大約半小時路程,一路上小酪梨都很自在地坐在安全座椅上玩耍,第一次體驗也覺得很新奇,四處摸摸看看。

回來的路上,小酪梨口渴了,媽媽也順便在汽座上餵喝水,他也都坐得很自在。

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樣子,也沒有吵鬧,中途累了還在車上睡著,可見奇哥比得兔透氣墊真的很舒適,讓他可以玩著玩著就睡著了。

最後,要感謝奇哥的產品,讓小酪梨媽媽在育兒路上,大大減低新手媽媽對產品選擇的困擾,在照顧小酪梨上,更能得心應手。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比得兔 #透氣涼墊 #推車墊 #汽座墊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奇哥_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