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PUP多功能床邊護欄 產品聲明稿

 

PUP多功能床邊護欄產品聲明稿

 

奇哥公司一直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為我們的企業宗旨,以媽媽呵護寶寶的心,落實著對每位消費者的品牌承諾!
針對奇哥公司進口銷售之商品「PUP多功能床邊護欄」,提出以下之說明:

(一) 奇哥公司於2015年2月進口「PUP多功能床邊護欄」,並於全台直營店櫃及經銷通路販售。
因當時台灣尚無相關CNS檢測標準,為嚴守對產品品質與安全把關的嚴謹態度,奇哥公司主動委託廠商依英國BS7972標準,
將同款產品送至SGS台灣檢驗中心進行各項安全檢測,並獲得SGS安全檢測通過報告,以確保消費者使用上的安全。

(二) 2017年3月,奇哥公司接獲通知至標檢局討論床邊護欄未符合國家新擬訂CNS15911標準後,
奇哥已立即將市面上所有庫存商品進行下架及回收作業。


奇哥公司成立40多年來一向秉持對消費者的品牌承諾,除了提供實用優質的商品予消費者使用外,也以嚴謹與審慎的態度遵守產品的各項法規;未來我們將持續以最嚴格的標準來為每樣商品進行層層把關,陪伴著寶寶安心、舒適的成長。

奇哥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
西元 2017 年 3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