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冬季幸福趴主題派對現亮點


親子共遊已不限於戶外踏青,現在不難看到各種Party的場合中,小孩們穿梭在其中,跨年、交換禮物、聖誕節,這些大人們開心歡樂的時節,我們的寶貝也同樂其中!

如何成為全場的亮點,媽媽們顧慮的已從自身轉移到寶貝身上,如何從不同風格當中挑選出符合氛圍又兼具品味質感,也讓大人們費上不少心思!



跑趴季節如何穿搭,讓孩子們閃亮又舒服

隨著深冬逐漸的來臨,一波波的冷氣團也將報到,即便在室外感到濕冷,但因為很多的室內場合已有暖氣裝置,因此如何讓寶貝在這種忽冷忽熱的環境裡,隨時都感到舒適是非常重要!

▶洋蔥式的穿法:可以隨著室內外溫度的變化隨時調整衣量多寡,降低體感溫差。
▶內著保暖透氣:冬天的時候,挑選透氣又保暖的貼身內著隔外重要!材質的部份除了選擇柔軟舒適,並且在接觸寶寶肌膚時能夠發揮保暖、透氣的效果。
▶和大人穿著厚薄差不多的衣服:過多的衣服是會造成寶貝因悶熱而產生不舒服感。因此即便在冬天,也只要和大人穿著類似厚薄的衣服就足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