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體驗》奇哥草本植萃經典洗沐保養組

《開箱體驗》奇哥草本植萃經典洗沐保養組

莫歆盼 2019-01-06 清潔護理

盼媽今天要來分享一組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使用的清潔沐浴產品,那就是奇哥的經典洗沐保養組

 

 

《奇哥草本植萃經典洗沐保養組》

 

奇哥的商品包裝一直是很好看的,這款洗沐保養組是採用禮盒裝,而且是奇哥品牌慣用的淺藍色,門市購買本來就有提袋,網路購買奇哥也會額外附上手提袋給顧客,這一點奇哥超級貼心,因為有些店家網路購買就不見得有附提袋了…
裡面包含的商品有洗髮沐浴露、潤膚乳、玉米燕麥爽身粉、沐浴海綿,從洗澡到洗澡完後的保養皆包含了,而且盼媽第一眼就被那可愛的熊熊沐浴海綿給吸引了,超級可愛,開箱的時候,不管是頻頻妹還是喬喬姊都好喜歡哦~

 

 

  

〝沐浴海綿〞

先從可愛的沐浴海綿介紹,看熊熊一個自己在浴盆裡面隨著水波擺盪,此時頻頻妹看到已經忍不住要掙脫盼媽而下水了,只好快點替她解開衣裳??
當替一個喜歡新奇的孩子洗澡,不停的變更洗澡用具是必要的,此時很多家長會選擇添購洗澡玩具,殊不知其實沐浴海綿也是可以列入清單的一項物品,熊熊真的超可愛,看頻頻妹笑得如此開懷,想必她一定是很喜歡熊熊的!
沐浴海綿只需要加一點點的清潔用品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沫,而且柔滑的材質也不傷寶寶脆弱的肌膚,而且還增添寶寶洗澡的樂趣,超好玩的,洗完後用清水再沖拭一下,壓乾,找個地方掛就好了,使用上超方便的。

 

   

 

〝洗髮沐浴露〞

其實盼媽很少用泡泡露幫小孩洗澡,除非有人送的才會把它用完,因為覺得泡泡露用完不用沖水好奇怪,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嬰兒香皂,但隨著孩子日漸長大,香皂似乎也沒有特別適合,此時就注意到了洗髮沐浴露的存在,一瓶當兩瓶功效在使用,不但節省浴廁堆放瓶瓶罐罐的空間(家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清潔保養品),而且在幫小孩洗澡的時候直接壓一下就從頭洗到腳了,對於盼媽一次就要連洗三寶也是節省了不少時間。
奇哥的洗髮沐浴露亦同,但裡面含有了燕麥配方,能舒緩、安撫並修護肌膚,讓寶寶的肌膚柔嫩,溫和親膚的特點,即使有不小心碰到頻頻妹的眼睛,她也沒有表現不舒服的感覺,反正盼媽快點把泡泡擦掉就好。
頻頻妹洗澡真的是不會乖乖坐好的,什麼姿勢都會出現,而且沒一刻是閒的,拍照超難拍??一下想站一下又要抓蓮蓬頭,照片模糊還請大家多多擔待~

 

 

   

 

〝潤膚乳〞

 其實盼媽很少為孩子擦乳液,更何況是潤膚乳了,因為盼媽不喜歡碰到乳液的黏膩感,那種油油的感覺,覺得洗手兩三次都還在的感覺??
奇哥的潤膚乳感覺卻還好,裡面添加了萃取自紅花油的必須脂肪酸,提升保濕力,讓肌膚更加滋潤。保濕力在冬天超重要,不然皮膚都會乾乾的,嚴重的會龜裂破皮,尤其是寶寶肌膚,脆弱薄嫩,更要提升保濕的效果,不然臉頰被冬天冷風吹就有蘋果臉就麻煩囉~

 

   

 

〝玉米燕麥爽身粉〞

粉質細緻的玉米澱粉,吸濕力佳,可以讓肌膚維持乾爽舒適,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而且適當的爽身粉,可以減緩寶寶肌膚及尿布之間的摩擦,讓寶寶比較不會有尿布疹的產生,預防寶寶產生不適。

 

 

 

奇哥製造=貼心設計

這款經典洗沐保養組不僅在使用上面很方便,產品也有很多是為寶寶設計的安全開關,像是:洗髮沐浴露&潤膚乳都有壓頭上的安全開關設計,轉這邊是無法壓壓頭的,轉另外一邊就是可以壓出來使用的,所以關起來就不用怕寶寶好奇去壓而弄得到處都是;爽身粉本來就有開關裝置,但是奇哥的爽身粉在上面多黏了一張貼紙,可以預防寶寶自己轉開開關直接倒出來,奇哥的貼心設計讓很多媽媽在使用上更放心,不會害怕不小心沒收好被寶寶拿來玩而弄得到處都是。

 

 

使用後頻頻妹就因為太舒服躺床上就睡著了,看來是很舒服很享受,沒吃奶嘴就睡了。

上述介紹好多產品,不會有太多濃郁的味道,味道怡人,而且質地細緻,感覺自然,真的適合大小孩子使用,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參考哦~

 

奇哥官網

哪裡買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草本植萃 

#奇哥草本植萃 

#經典洗沐保養組 

#彌月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