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最溫柔的呵護 -「經典洗沐保養組」

給寶寶最溫柔的呵護 -「經典洗沐保養組」

波妞媽 2018-12-26 清潔護理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這是從小聽到大的廣告詞。

在懷孕時挑選嬰兒用品,衣物首選就是彼得兔及absorba系列,汽車安全座椅也是挑選Joie成長型安全座椅,在彌月時更收到了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及BEABA BabyCook Solo副食品調理機,相信這是大家一直以來對奇哥品牌的肯定。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奇哥 經典洗沐保養組」,白色的禮盒包裝簡單優雅,內有洗髮沐浴露、潤膚乳、玉米燕麥爽身粉以及沐浴海綿,

有著萃取於紅花油的必須脂肪酸及燕麥舒緩的草本配方,讓我可以更放心的給寶寶使用,雖然波妞不是敏感肌膚,但畢竟大家都知道新生兒的肌膚又薄又嫩,稍微過度清潔,就很容易引起肌膚的不適,試用幾天後:

洗髮沐浴露及潤膚乳瓶口的旋轉開關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不外漏; 且按壓的設計,讓新手爸媽自己為寶寶洗澡時,不會因為手忙腳亂而倒入太多沐浴露。

♥洗髮沐浴露:主打草本配方溫和親膚,洗起來泡泡不多非常好沖洗乾淨,且洗後不乾澀,老公非常喜歡。

♥潤膚乳:質地清爽不油膩,很好推開一下就吸收進去,並有效達到長效保濕。

♥玉米燕麥爽身粉:因為波妞脖子及腋下容易流汗、卡奶垢,所以主要使用在脖子及腋下皺褶處,塗抹薄薄一層在肌膚上,吸濕力強的玉米澱粉可以讓波妞一整天清爽減少摩擦的不適感。

♥沐浴海綿:立體的的可愛熊熊圖案,波妞愛不釋手,拿到時一直開心的踢水,增添不少洗澡的樂趣。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草本植萃

#奇哥草本植萃

#經典洗沐保養組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裡可以買到→→經典洗沐保養組

粉絲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