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易上手的「多階段學習便器」

寶貝易上手的「多階段學習便器」

小佐拉 2018-09-10 清潔護理

      哇!新玩意?!原來是奇哥推出的「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媽媽看上的第一特色就是不用褲子整件脫下來,就可以坐在小馬桶上,這真是太方便了!(有買過他牌,但需要脫下褲子再使用)中和奇哥
     

      回家開箱後,寶貝興奮的研究著,像在玩積木似的拆開再組合起來,媽媽鼓勵他上去乘坐,也很快將小屁股坐好坐滿在便桶上,姿勢一百,非常容易就上手!看到有其他人來家裡也很開心的乘坐給別人看,完全不排斥,一下子就適應了這款奇哥出的學習便器,超出媽媽的意料之外,原本還很擔心寶貝不喜歡或是抗拒,寶貝喜歡媽媽就放心啦!


      這款學習便器推出兩色,一個是照片中的土耳其藍,另一款則是櫻桃紅。便器由四樣東西組合而成:上蓋、尿斗、便座和底座。使用時就會發現便座後方有個高起來的地方,讓寶貝坐的時候有個可以靠的地方;而底座則是像個圓形椅子,下方有防滑設計兩側鏤空把手,安全又便利!


      每次買這種階段性使用到的寶貝用品,最擔心的就是寶貝不買帳。這次使用的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讓媽媽感到滿意和放心,寶貝也很快適應。推薦給最近在尋覓便器的爸爸媽媽喔!

奇哥官網 
奇哥粉絲團
奇哥多階段學習便器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