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體驗分享

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體驗分享

coral 2018-09-08 清潔護理

寶寶滿一歲了,長輩親友不時提醒,該趕快訓練大小便戒尿布了,剛好奇哥提供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體驗,報名後很幸運的得到體驗機會,開心!

之前買了不少奇哥商品,品質一向都不錯,這個學習便器果然質感好又可愛

拆開分為4個配件,上蓋、尿斗、便座、底座

底座翻過來還可當椅子或腳凳

整體邊角都處理的蠻圓滑的不會有刮傷寶寶的疑慮,旁邊有開孔方便拿取移動,尿斗便座取出都很簡單,俐落簡潔的設計,很好清洗、晾乾,之前看過友人的小馬桶,因造型關係清洗完底座容易積水倒不乾淨

寶寶手冊有提到1歲半到2歲之間可以開始訓練,其中提到一個小訣竅,是先將小馬桶放在孩子常遊戲的地方,鼓勵他常常坐在上面,讓孩子逐漸熟悉,楓楓寶貝剛滿一歲,有試著讓他坐坐,但他還不願意好好坐著,沒2秒就站起來,所以就先放在遊戲區,讓他熟悉熟悉,跟他的玩具放一起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呢!

第一次試用楓楓好奇的跨跨看

給熊熊先使用

最後當然是分解光光,底座防滑顆粒摸很久

還能當鼓拍拍拍,感覺多個玩具,黏人精暫時不需要媽媽陪,媽媽偷得片刻休息時間,一物兩用還真不錯!

奇哥官網 

奇哥粉絲團

奇哥_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