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使用分享文

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使用分享文

Abby媽咪 2018-09-06 清潔護理

奇哥一直是家中寶貝最喜歡的品牌,無論是安全性的汽座、推車或者是一些副食品的用具,家中充滿著奇哥的商品。而這是第一次參加奇哥的活動,剛好配合到家中大寶的年齡,真的很幸運地被抽到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順便可以來分享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的神奇之處。

一開箱就看到是可愛的櫻桃粉的顏色,超適合小女孩使用。

說也奇怪,當我一把便盆放下,家中的兩位小女孩就很感興趣的圍過來,完全沒有排斥,很喜歡的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就當一般椅子一樣的坐上便器,完全不需要教,使用便器的姿勢是一百分,兩位可愛的小寶貝還爭奪著想坐上便器呢!

書上說,肛門括約肌成熟大致上的年齡落在兩歲至兩歲半,準備好戒尿布使用便器的時機必須等到寶貝能夠充分的用言語來表達時才表示寶貝們做好了準備~雖然小寶貝們的年紀還不到,但便器現在拿出來可以達到另外的效果,畢竟要先喜歡先習慣便器,才能夠安心的坐上去,上廁所畢竟是一件很隱私的事情,要先和便器培養一定的安全感,未來在真正可以使用時才能夠派上用場。

 

話不多說從,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這兩個小女孩多麼喜歡這個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

 

奇哥便器更厲害的是,他會根據不同的月齡還有不同的使用方式,等到學習大小號後這個便器就可以當成坐墊或是腳踏墊,還具防滑功能,CP值真的超高!

 

奇哥的魔力就是小孩接受度超高,設計的商品是低調可愛的造型和俏皮的顏色,吸引小朋友讓媽咪也很喜歡,質感好使用不粗糙喔~真心推薦給需要的小寶貝們使用。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但朋友 #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 #幼童學習便器 #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