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奶期的好幫手!(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

厭奶期的好幫手!(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

藍藍 2019-04-15 哺育用品

四到六個月是寶寶厭奶的高峰期,不少媽媽因此感到頭痛吧!我的寶貝正處於厭奶期,原本平均四小時喝150-180C.C,瞬間降到90C.C左右,讓新手媽媽很焦慮,嘗試過貝*奶瓶也抗拒,很榮幸能夠餐與到【奇哥的森林家族PPSU奶瓶】體驗活動與親乳實感防脹的奶嘴,對於正處於媽媽每天擔心寶寶不喝奶的狀態下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試試看了!

 

 

參考網路介紹

●PPSU耐熱達180℃,蒸煮消毒好安心

PPSU奶瓶對於開始學會自己拿奶瓶喝奶的寶寶最安全

●瓶身輕盈,不易碎裂,輕巧攜帶便利

外出的媽媽包東西總是塞得滿滿的超重!奇哥的森林家族PPSU奶瓶真的比其他牌ppsu奶瓶還要輕喔!高度適中我覺得非常好帶出門,現在只要外出我都一定帶這隻出門

●瓶身印刷採安全油墨,安全好放心

只要給寶寶喝得吃的或任何接觸到的產品,選擇大品牌的產品,可以很放心!


●搭配親乳實感防脹奶嘴

對於奶嘴頭是非常注重的,寶寶的嘴巴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有在親餵跟瓶餵混搭的寶寶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奶嘴頭,銜接得非常好喔!我的挑嘴的寶寶很買單,可以防止乳頭混淆。

目前寶寶使用的尺寸是M號,依照寶寶年紀不同階段需求調整奶嘴頭尺寸的大小,整理了以下的尺寸與月齡階段

S圓孔→0個月以上
M十字孔→3個月以上
L十字孔→6個月以上

奶嘴是消耗品需定期三個月更換一次,奶嘴消毒久了可能會有脆化或是彈性變差的情形,有時候寶寶不太願意喝奶也有可能是奶嘴變得太軟沒彈性影響,奶瓶也要約半年至一年更換一次,避免看不到得細菌卡在奶瓶上,很容易造成寶寶腸胃問題,小細節不能輕忽!

 

 

瓶身有雙凹設計,對於剛練習抓握的寶寶很好上手,而且圖案可愛,寶寶會一直想抓著奶瓶。

 

 

倒母乳及泡奶很容易看不清楚刻度到哪,這款奶瓶刻度很明顯,長輩餵奶看刻度很容易就看得清楚不會有倒錯奶量或是泡奶量泡錯的尷尬問題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漏奶 *****
倒奶粉容易性 *****
不卡奶垢、好清潔 *****
瓶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韌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

 

總結

照顧寶寶的過程真的很辛苦,每天會因為寶寶的狀態影響到新手媽媽的心情,找到適合寶寶的奶瓶能減輕媽媽哺育時的負擔,現在看到寶寶喝的順利開心,之前再怎麼辛苦也都值得了,真心推薦給大家奇哥奶瓶,並且有在親餵的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這款奶嘴,也希望個位媽咪們哺育能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