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體驗開箱

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體驗開箱

MIE 2019-03-13 哺育用品
育兒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其中之一就是奶瓶。身為職場媽媽,親餵根本難以做到,這時候瓶餵是個好方法,但是外面奶瓶百百款要如何選擇呢?!
奇哥森林家族奶瓶是個好選擇!!
首先,媽媽的虛榮心「奶瓶外觀」非常重要,奇哥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身為女孩兒粉紅色最適合,再加上可愛的圖案實在很討人歡心❤️
 
 
當然材質也很重要!!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玻璃材質,因為容易破又很重,使用起來就是覺得很危險,所以我比較重視輕量與材質安全。一方面不會餵奶到手酸也不怕寶寶沒拿好摔破,另一方面,PPSU材質安全,增加我不少的安全感。我個人非常喜歡PPSU這個材質!PPSU經過測試可耐熱到180度又屬於耐刮材質也可以放入消毒鍋中,以奶瓶來說當然要選擇不含BPA等有害物質、瓶身採安全油墨印刷高耐熱度的奶瓶,如此一來,即便寶寶天天使用都不必擔心。瓶身曲線設計也讓寶寶容易握住,八個月的哈寶終於會自己握奶瓶了(感動~)
 
 
奶瓶搭配的是「親乳實感防脹奶嘴」,感覺就像媽媽的胸部,就像媽媽親餵時的吸吮感,媽媽最在意的材質,奇哥使用食品級矽膠Q彈又柔軟,奶嘴裡面還有防脹氣的設計,能夠減少寶寶脹氣而產生不適感而哭哭,奶嘴表面也採霧面處理,寶寶喝奶時才不會黏唇。奶嘴洞孔也可隨著不同的寶寶而挑選最適合寶寶年紀的大小。
 
寬口徑的設計也是我選購奶瓶的重點之一,因為跟窄口徑奶瓶比起來,在泡牛奶的時候方便倒入奶粉不容易溢出來也很好清洗。不然半夜起床餵奶常常把奶粉灑出來後還要清潔實在很累啊!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奶漏  ⭐️⭐️⭐️⭐️⭐️
倒奶粉容易性  ⭐️⭐️⭐️⭐️⭐️
不卡奶垢,好清潔  ⭐️⭐️⭐️⭐️⭐️
瓶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韌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森林家族 #PPSU奶瓶 #親乳實感奶嘴 #防脹 #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