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及親乳實感奶嘴

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及親乳實感奶嘴

Maru 2019-03-10 哺育用品

丞出生前媽咪我所準備的奶瓶是奇哥的寬口徑耐熱硼矽玻璃奶瓶一大兩小;丞出生後四個月內,一直是使用玻璃奶瓶,因爲瓶餵母乳的關係,所以玻璃奶瓶時常搭配奇哥溫奶器使用,相較這次體驗的寬口徑PPSU奶瓶,玻璃奶瓶使用上的優點是耐高溫及導熱快,對於像丞這樣個性比較急躁的孩子,加熱快相當重要,且玻璃奶瓶清洗上不易變形及刮傷,讓媽咪我很放心。

這次體驗的是奇哥森林家族寬口徑PPSU奶瓶及親乳實感奶嘴
寬口徑PPSU奶瓶標榜:
●耐熱達180℃,蒸煮消毒好安心
●瓶身輕盈,不易碎裂,輕巧攜帶便利
●瓶身印刷採安全油墨,安全好放心


親乳實感奶嘴標榜:
●貼近媽媽親餵時的吸吮感
●食品級矽膠製成,柔韌有彈性
●防脹氣設計,減少寶寶脹氣產生不適感
●嘴唇貼合面採霧面處理,吸吮不黏唇

1

 

因為丞本身有乳頭混淆的問題,瓶餵之後漸漸的接受不了親餵,本來使用奇哥母乳實感奶嘴,換上親乳實感防脹奶嘴適應的也很不錯,並沒有混淆的問題,目前交替使用中,之後打算全部換成防脹奶嘴,避免溢奶及腸絞痛的噩夢。

現在的丞已經滿四個月了,開始會想要旋轉瓶蓋及手扶奶瓶,PPSU奶瓶相較於玻璃奶瓶輕巧許多,丞自己開始練習拿奶瓶喝奶時也能更容易抓握
媽咪我在滿四個月以後也比較常帶丞出外走走,PPSU奶瓶也能減輕我的負擔。除了玻璃奶瓶外,媽媽們也應該添購幾支PPSU奶瓶來方便自己外出時的使用。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瓶栓防奶漏★★★★★
倒奶粉容易性★★★★★
不卡奶垢,好清潔★★★★★
瓶身曲線好握度★★★★★


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柔韌不易扁塌★★★★★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吸吮順暢度★★★★★
拆洗容易度★★★★★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

輕量實感PPSU奶瓶
親乳實感防脹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