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PPSU(寬口徑240ml)+寬口徑親乳實感奶嘴開箱體驗

森林家族PPSU(寬口徑240ml)+寬口徑親乳實感奶嘴開箱體驗

Batty 2019-03-08 哺育用品

相信各位媽咪、爸比在選用奶瓶時,應該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吧!該用玻璃奶瓶還是PPSU奶瓶呢?其實我對PPSU奶瓶是感到憂慮的,上網爬文了解之後,發現自己太杞人憂天了,現在的PPSU奶瓶都做得很好,可以安心使用!尤其奇哥是大品牌,很多網媽推薦。恰巧寶寶要換奶瓶,因為食用量增加,小奶瓶已不敷使用了,我搜尋了奇哥的奶瓶,意外發現有體驗活動,便馬上點選報名活動。

 

開箱囉!

 

收到體驗的奶瓶後,趕緊開箱,發現奶瓶圖案設計很簡單、可愛。我們家的寶寶ㄧ直盯著我手中的奶瓶看。粉紅色的瓶蓋非常吸睛,打開瓶蓋看到奶嘴時,第一個感覺真的是「好像媽媽的乳房喔!」。看著寶寶目不轉睛的模樣,我把奶瓶放在她身上,她開心的手舞足蹈,表示她很喜歡。

 

妹妹看得目不轉睛(OS:這是我的新奶瓶嗎?)

 

寶寶白天的主要照顧者-我媽媽,她以前是保母,對於家長準備的寬口奶瓶很不喜歡,因為手掌不好抓握,所以我請媽媽拿看看這款寬口奶瓶,她對瓶身的曲線設計很滿意,因為曲線的凹處與手掌服貼,很好抓握,不會滑脫。媽媽對於寬口奶瓶改觀。

 

接下來,要清洗、消毒使用囉!清洗時,奶嘴與奶嘴蓋很緊實,算好拆洗。消毒後,請寶寶實際喝ㄋㄟ ㄋㄟ體驗。我們家的寶寶對奶嘴很挑,流速太慢-out;流速太快-out,她吸第一口吞嚥之後,我就知道沒問題了,因為她吸吮的速度很流暢,而且小嘴包覆奶嘴的模樣,就像在親餵時一樣,喝的時候,奶嘴與瓶身緊緊包覆,不會滴漏出來。寶寶一邊喝奶,一邊用她的小手探索,扶住瓶身,邊喝邊看,喝完一直盯著奶瓶上可愛的森林動物微笑!她真的很喜歡這款森林家族PPSU寬口奶瓶。

 

我喜歡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

哇...奶瓶好漂亮喔!

就決定是你了!

 

我們家的寶寶是全母乳寶寶,因為媽媽我要上班,所以平日都要擠出來瓶餵,既然參加體驗,就要實際倒奶粉試試會不會灑出。因為是寬口設計,奶粉方便倒入,不會灑出,即便是半夜起來泡牛奶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奶粉會灑出。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體驗活動,衷心推薦給各位媽媽、爸爸。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 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漏奶                 *****

到奶粉容易性               *****

(雖然我們是母乳寶寶,但是媽媽有試著倒奶粉放入,因為瓶口夠寬,奶粉好倒,不會撒出。)

不卡奶垢,好清潔         *****

平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    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軟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