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貝變得愛喝水!拯救了媽咪的苦惱【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輕量實感奶瓶】

讓寶貝變得愛喝水!拯救了媽咪的苦惱【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輕量實感奶瓶】

媽咪拜 - 丁丁實習媽媽 2019-02-15 哺育用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丁丁實習媽媽

維維出生後一直都是親餵,一開始還會接受奶瓶,似乎是到了3個多月就漸漸不要奶瓶只要乳頭⋯⋯

到了4個月要接觸副食品和水,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他不愛喝水,而且也不喜歡奶瓶!

我尋找了各式各樣的奶嘴頭讓他喝水,但他都不怎麼愛…

只要是標榜母乳感的奶嘴頭我都會試,不管是寬口的還是標準的奶嘴頭,例如小O王、貝O、黃色O鴨....等,,但成效好像都不怎麼好,讓做媽咪的我感到非常的苦惱...

因為水喝的少,一直吃副食品,竟然造成了便秘!看他肚子很脹又大不出來,一直哭!讓做媽咪的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直到有一天遇上了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大家說的沒錯,奇哥果真是寶寶的第1個朋友,寶寶竟然願意吸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真是讓做媽媽的我心花朵朵開!

後來我發現原來奶嘴頭上做了霧面的處理,讓寶寶在吸吮奶時奶嘴頭不會黏在寶寶的嘴唇上,所以不會造成寶寶的不舒服!


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的兩大特色有

一、親乳實感
它的奶嘴頭做的很像媽媽的乳頭
讓習慣親餵的寶寶可以慢慢接受瓶餵
減少寶寶對奶嘴的排斥現象,也讓媽媽的乳頭可以得到休息!!

 


二、防脹氣奶嘴的設計
讓寶寶在吸吮奶時能預防嗆到及避免吸入過多空氣,而造成肚子疼痛!

 


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印有超~可愛的熊熊兔兔的圖案,讓寶寶也很喜歡去摸它。

而且印刷的油墨是安全油墨,所以使用時不必擔心會危害到寶寶的健康!

更重要的是,耐熱度達180度又是PPSU材質!拿起來很輕盈


然後我發現它的瓶身不是平的而是有點葫蘆狀很好握

重點來了,因為它本身材質上是PPSU所以讓寶寶自己學習拿也不用擔心摔到地上會破掉,媽咪也不怕手忙腳亂失了手摔破,真的是物超所值!

■ PPSU材質:
瓶身 - PPSU聚亞苯基碸(耐溫-20℃~180℃)
中蓋、上蓋 - PP聚丙烯(耐溫-20℃~100℃)
親乳實感防脹奶嘴 - Silicone矽膠(耐溫-20℃~120℃)

 


假如我早點遇到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不知該有多好,可能我家寶寶就不會一天到晚黏著我的奶頭要親餵了!

而且搞不好也很愛喝水,就不會造成便秘,他痛苦做媽媽的也痛苦!

雖然不能早遇到但也幸好有遇到,不然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很感謝奇哥【親乳實感防脹奶嘴】讓我家寶寶愛喝水!

 


有一點事項媽咪們需要注意,那就是拿到奶瓶時上面的奶嘴頭要看清楚是什麼尺寸的!

別像我糊裡糊塗的,一拿到奶瓶就急著讓寶寶試用就忘了我家寶寶已經8個月了,太小的尺寸他吸的很痛苦,所以就乾脆不吸了!

讓我一度以為連奇哥也失敗了,後來我換了L號......果真媽媽是個笨蛋!

奶嘴頭忘了換了!哈哈,現在維維用奶瓶喝水喝的津津有味,不管是寬口的還是標準的都不排斥了!

ps.通常奶瓶上的奶嘴是最小號的!!

 

親乳實感防脹奶嘴 有寶寶各階段奶嘴規格可挑選唷!
S圓孔-0個月以上
M十字孔-3個月以上
L十字孔-6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