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寶活動自如又能舒適甜睡的~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

讓寶寶活動自如又能舒適甜睡的~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

媽咪拜 - 小達媽咪實習媽媽 2018-10-15 被毯紡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小達媽咪實習媽媽

 

首先,很感謝媽咪拜和廠商讓我的寶寶可以體驗~奇哥的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奇哥這品牌相信媽咪們應該都不會陌生。所以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奇哥的防踢被。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體驗文值得參考度不高,所以必需要強烈先表明,體驗完奇哥的這款防踢背心,我是真心非常非常非常推薦!

 

我寶寶是很不喜歡蓋棉被,只要幫他蓋棉被他一定會踢開。就算等他熟睡時幫他蓋,每次都是沒多久他就會自動醒來然後生氣的把它踢開!最近開始有點秋意,有時候真的很頭痛,實在很怕他半夜會著涼!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幸運的可以體驗~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_^!

 

 

收到時包裝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細節圖囉!!

 

 

防踢背心上正面背面包括圖案都有滿滿的小孔,這是有助迅速吸濕和透氣哦!

 

 

 

小袖子

 

 

 

防踢背心正面內面的釦子和領口的設計,都不會讓寶寶不舒服!

 

 

 

防踢背心質感像棉花般輕柔,若經多次洗滌越洗越柔軟舒適天然材質輕柔觸感很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一衣兩穿:下擺釘扣兩穿式設計,可分褲腿不易著涼。

 

 

 

 

 

 

100%純棉素材觸感柔軟,讓肌膚隨時保持乾爽舒適

100%台灣製造不含甲醛及螢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

 

 

標籤上寫的是:

 

可手洗、可專業乾洗、可晾乾、可熨燙

不可乾淨、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注意事項:

●本產品請以手輕柔洗滌後再行使用,更加柔軟、吸水、透氣

●清洗時請勿浸泡或使用柔軟精避免破壞織品原有的透氣、柔軟度。

●本產品為細緻棉織品,請勿刷洗、擰絞或烘乾免造成織品縮水變

●本產品採用純棉原料,下水後會略為縮小,故生產前已加長尺寸;晾乾時請上下拉平,勿橫向拉開,以免變形

 

尺寸:

(S)34×60cm(±3%)

(M)38×65cm(±3%)

(L) 41×72cm(±3%)

 

 

 

 

 

因為注意事項寫了幾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只能用手洗,不能放柔軟精和泡浸,不能擰絞。所以我就用了寶寶的沐浴乳輕輕的用手洗,稍為把大部分的水擠壓掉就拿去晾了。大概是因為很透氣的關係,晾了一天就完全乾了。

 

而注意事項最後的那點,因為採用純棉原料,下水後會略為縮小,故生產前已加長尺寸;晾乾時請上下拉平,勿橫向拉開,以免變形。故此,我特別拿去量度一下!我這件防踢背心的尺寸是(S)34×60cm(±3%),洗完晾完剛剛好60cm,所以也印證了是真的生產前尺寸有加長!^_^

 

 

 

普通穿法:

 

褲子的穿法:

 

 

活動自如的玩耍!

 

 

突然玩啊玩就睡著了!

 

 

總結:

 

體驗了奇哥的【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後,我是覺得非常滿意!它的圖案感覺就很清新很可愛,材質也舒服透氣,摸上去的手感很柔軟。半夜我有特別留意寶寶的背部是很溫暖,沒有冒汗也沒有半點黏黏的感覺,寶寶也睡得好香甜!

 

好久之前我有買過某美國品牌的防踢被給他,可能對他來說尺寸不是很稱身,加上設計沒有很舒適,只要一穿上他就想要脱下來,反正就是只要穿著就睡不著,結果只用了二次就收藏起來了。

 

但是奇哥這款防踢背心,我寶寶完全不排斥穿!我覺得是因為材質舒服不會悶熱,然後尺寸選的剛好,這點是很重要,如果不稱身的話會影響舒適度和寶寶的接受度,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買大一號會比較耐穿哦!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可分褲腿的設計真的很棒,讓我寶寶能活動自如的,感覺就好像在穿普通的衣服而已。不像以前的防踢被,讓他覺得被管束被限制了!能活動自如很重要啊,我想寶寶們都幾乎不可能穿了防踢背心就秒睡吧?都應該會在床上打滾好一陣子才願意睡,所以方便活動是重要的!當他穿奇哥的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就完全沒有半點討厭想要脱下來的舉動。

 

穿著了第二天之後,寶寶每天晚上還會指著防踢背心,意思是他知道睡覺了要穿這個呢!這舉動真的非常可愛!哈哈!因此,我是真心很推薦給正在物色防踢背心或防踢被的媽咪們可以來參考參考!

 

 

 

摺疊起來是這樣的,其實不太佔空間!

 

 

 

很方便換布布!

 

 

早上寶寶起床後走來客廳找我,頓時覺得穿著防踢背心的他超可愛的!^_^

 

 

 

最後小知識一下:

 

 

四層紗布就是用100%純棉素材,經過四層不同的紗布組織纖造而成特殊波型布面四季皆宜夏天吸濕排汗冬天保留體溫隔絕冷空氣保暖不悶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