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秋冬內著《高效蓄熱恆溫布》開箱分享

奇哥秋冬內著《高效蓄熱恆溫布》開箱分享

阿蝶媽咪 2022-10-18 服飾推薦

 

「The loving mother's arm is composed of mercy, children sleep in it can not sweet?」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裏面怎能不甜?-Victor Marie Hugo/維克多·雨果。


-


無論我們正在什麼樣的角色中經營給孩子的愛,天亮了總是第一個起床張羅的妳,或是夜深了卻總捨不得放棄擁有自己時光的妳,哪怕妳仍如此熱切的想保有自己,但給孩子的愛,終究是份與身俱來的本能。

 

 

 


隨著秋冬的腳步越來越近,來親手為孩子們選擇最適合季節的睡衣,來自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的秋冬新款-動物點點名系列,愛孩子如同妳我的奇哥,在布料及功能上都提供了最符合寶寶們的設計,充滿童趣的外觀設計讓孩子們看起來更加生動活潑

 

 



動物點點名系列設計Tips:

✅肩部側開釦設計
▸▸ 採用日本進口塑鋼釦,方便好穿脫

✅褲頭固定迴針
▸▸ 防止鬆緊帶翻捲,穿著更服貼舒適

✅袖口褲口羅紋設計
▸▸ 彈性伸縮,保護寶寶不受寒

✅可撕洗標外縫
▸▸ 防止刮傷寶寶嬌嫩肌膚

 

動物點點名系列材質Tips:

■ 布別:高效蓄熱恆溫布 
■ 成份:51%亞克力纖維、46%莫代爾、10%彈性纖維 

 

 


感謝奇哥邀請實穿分享❤️
寶寶實穿分享:尺寸2A
👧阿蝶2Y/身高80cm/體重12kg
👧米米1.5Y/身高80cm/體重14kg


拆封後摸到觸感,就馬上能感覺到材質很親膚,孩子們穿上後跑跳自如,沒有標籤在內裡的騷擾,換尿布穿脫上也非常easy,袖口褲口的羅紋設計很舒適,米其林寶寶也完全不用擔心留下勒痕,透氣度的部分表現也很優秀,還沒正式進入秋冬,但拍攝時配上一些微風,孩子們都沒有喊熱或炸汗。

 

 

 

 

以上實穿分享,孩子們真的是開開心心的穿著睡衣渡過一整天,選擇讓孩子們在家也能舒適快樂的必備配件,媽媽也能跟著心情大優。

記得點開文內影片跟照片,一起看看寶寶們可愛快樂的一天跟更多商品細節喔。

 

花絮:後來拍完一天後,才發現真的家家戶戶都有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的商品,家裡的洗手乳、女兒永遠都要抱著睡覺的棉被跟洞洞毯,處處可見奇哥的陪伴。

 

 

 

<Instagram文章> sep_butter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