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保暖內著《美膚保暖彈性布》體驗分享

奇哥保暖內著《美膚保暖彈性布》體驗分享

Feibe媽咪 2022-10-03 服飾推薦

 

前陣子北部開始下雨,除了潮濕以外,天氣也慢慢轉涼了~
身為異膚寶寶的小Fei除了日常保養、溫濕度控制外,連衣服也都需要仔細挑選啊~~

 

 

感謝奇哥讓小Fei體驗 比得兔系列-美膚保暖彈性布♡
這款衣服的觸感真的超級柔順!

 

 

實際穿過後,剛好很合身,但衣服本身超級有彈性,就算360度翻轉依舊不會卡卡不舒服
而且待在冷氣房一整天,小Fei皮膚完全沒有乾燥,真的超保濕!!
除此之外衣服的標籤縫在外面,寶寶敏感的肌膚不會因為接觸的標籤而覺得不舒服癢癢的,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這款美膚保暖彈性布的衣服主打 輕薄溫暖、滋潤保濕、吸濕透氣

 

取自歐洲櫸木的MODAL纖維,給寶寶柔順親膚的舒適感,
並採用UMORFIL纖維以生物科技超分子技術將海洋膠原蛋白胜肽添加於紗線,讓肌膚自然保濕。

優異的濕氣管理系統,調節體溫並維持體內的水分平衡,給肌膚舒適透氣。

 

 

其實很多適合異膚寶寶的衣服樣式普遍都不好看( •᷄⌓•᷅ )
但奇哥的衣服品質真的很好,而且很多款衣服材質不僅適合異膚寶寶,圖案也是超級可愛,喜歡比得兔的媽媽更是不能不買~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

 

 

 

<Instagram文章> lifeisfantastic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