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織就寶寶一生的幸福|奇哥 彩色比得純棉紗布短袖套裝

用愛織就寶寶一生的幸福|奇哥 彩色比得純棉紗布短袖套裝

Vic mom 2021-03-27 服飾推薦
1

溫暖而多變的春天到了,在隨著冬季過去,正式告別厚重衣物後,很快地就要好好解放雙手雙腳啦~(轉圈撒花)
 
2
 
不過也因為開始變熱了,夏天出生的凱哥就非常容易滿頭大汗、甚至出汗疹,所以一直以來凱哥的衣物挑選重點絕對是吸汗以及透氣的布料材質,凱媽可以說是摸遍各種衣料呢(´▽`)
 
3

一般而言僅寫著「100%純棉」的衣服不見得就好穿,因為純棉還有「支數」、「磅數」、以及「普梳棉和精梳棉」之分,所以最簡單的方法還是要「親手摸」才會知道哪一種料子最適合怕熱的寶寶唷!
 
4
 
那麼,今天就來介紹一款用過就回不去、龜毛凱媽無可挑剔的——奇哥「彩色比得純棉紗布短袖套裝(以下簡稱”比得純棉紗布套裝”)」它的迷人之處吧!

5
 
 
🐰雙層紗布 · 薄如蟬翼🐰
6
 
看到「紗布」二字,媽媽們是否覺得很熟悉呢?
沒錯!就是嫩嬰baby 時所穿的「紗布衣」。新生兒的皮膚吹彈可破,散熱功能不成熟,只有紗布衣的「薄與透」可以調節寶寶長時間臥床的體溫~而「比得純棉紗布套裝」就如同新生兒紗布衣的雙層強化版,有點薄、又不會太薄,內層紗布吸汗外層紗布少量排除熱氣調節冷與熱的溫度控制,就不會因為睡得汗流浹背而容易著涼感冒,比單層普梳棉或精梳棉更適合當睡衣,這是我最愛它的主要原因哦!😍
 
7
 
紗布水洗後會產生特殊的縱橫向摺痕,面積也會小幅縮水,但是別擔心!奇哥都替媽媽想到了~這款「比得純棉紗布套裝」在製程中就已先經水洗處理,拿到的成品上有紗布獨有的紋路,摸起來柔軟、舒適而且賦有彈性,是不是超貼心的呢(⁎⁍̴̛ᴗ⁍̴̛⁎)
 
8

手洗過後,拉平、晾乾,就不會變形囉!

9
 
 
 
🐰獨出心裁 · 天衣無縫🐰
10
 
「比得純棉紗布套裝」因為布質是雙層紗布,與眾不同的落肩設計有兩大優點: 
一是能克服紗布彈性幅度小,穿脫、大動作都變得輕鬆自在,而且袖口就不用開得太大,優雅度再升級;

11
 
二是能柔化紗布車縫所產生的肩線生硬感,視覺上更加率性俐落,凱媽深深地感受到剪裁設計師的用心!

12
13
 
後頸與內面各處針腳精巧細緻,拿幾件凱哥常穿的內著比較一下就能馬上感受到「比得純棉紗布套裝」的高水準車工一針一線天衣無縫,找不到線頭或是車歪等等缺點!最重要的是這能讓寶寶睡覺時減少頸部、背部皮膚摩擦的問題,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14
15
 
泡泡褲設計寬鬆好穿,同樣也是讓彈性有限的紗布加分,讓活潑好動的凱哥獲得更良好的伸展幅度,不論是躺著趴著、打開雙腳,還是蹦蹦跳跳都沒問題!

16
 
前後褲襠無縫線,有別於多數一分為二的褲襠設計,天衣無縫般舒適減少摩擦,也很適合正值戒尿布時期的凱哥唷👍

17
 
腰部褲頭鬆緊帶輕盈無感,小小身體躺起來不會覺得卡卡的~好穿到讓寶寶忘記它的存在💕

18
19
20
 
全套洗標及LOGO標籤外縫設計讓寶寶穿起來不會有刺刺、癢癢感,超大心٩(˃̶͈̀௰˂̶͈́)و

21
22
23
24
 
 
🐰簡約純白 · 簡單生活🐰
25
 
這套「比得純棉紗布套裝」的上衣口袋有一隻可愛的Peter Rabbit彩色比得兔,搭配木紋的鈕扣,揉合了簡約純白童話元素,出門前隨意換上一件長褲,帥氣百搭,低調奢華別具一格,一秒變成小鮮肉xD
 
26
27
28
 
挑選衣物如同一種人生態度,在忙碌而充實的育兒生活中,很高興認識了奇哥「彩色比得純棉紗布短袖套裝」,全套以100%純棉雙層紗布製作,結合了吸汗、透氣、可愛、簡約和舒適,用縝密的一針一線和滿滿的愛,幸福圍繞著寶寶💗
 
29

 

<部落格文章> Vic mom

 

 

看更多純棉紗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