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樂樂開箱體驗《羊毛保暖布》

兩個樂樂開箱體驗《羊毛保暖布》

Judy Huang 2020-09-21 服飾推薦

 

從第一胎開始就很喜歡奇哥的內著,大女兒對衣服材質很講究,只要表面有一點點粗糙就不穿,只有奇哥深得她的心,到現在小四了還是堅持穿奇哥的內著,其他一概不穿!

第二胎是龍鳳胎,雙胞胎更要細心照顧,尤其弟弟的敏感性肌膚,常因過敏而起疹子,讓我更挑剔衣服的質料,只有奇哥的內著超親膚,尤其夏天的天絲材質一定要入手,我通常都全部包色,太怕缺貨了!

這次看到奇哥冬天內著新的體驗活動,身為奇哥迷的我肯定不能錯過,馬上報名,很幸運也抽到了。收到「羊毛保暖布內著」實品果然不讓我失望!

 

 

一看到比得兔圖案就覺得可愛,圖案很重要,除了看了心情很好,更重要是...如果臨時要出門或朋友來訪也不會像穿阿公內衣一樣尷尬!

 

 

打開包裝一摸材質更厲害了,以前的羊毛布跟新的比起來稍微厚一點,新的羊毛保暖布有羊毛的保暖度但又結合天絲的親膚質感,這組合太無敵了!而且有包屁衣,小孩絕對不會冷到小肚肚哦!

在家穿一件剛好,出門再套一件外衣就可以輕鬆出門,不要買一些不保暖的內著然後出門還要穿個4.5件,一點都不好活動,有了奇哥超保暖內著,內著+外衣=1+1輕鬆快速出門,整理行李也方便很多!對我這個生雙胞胎的媽媽,真是節省很多時間跟空間,也不用冬天洗一堆衣服曬到厭世!

 

 

《羊毛保暖布內著》運用纖細的美麗諾羊毛,提供絕佳的溫控與透氣功能,纖維中的角蛋白能有效抑制細菌異味不殘留。搭配觸感輕薄柔軟的天絲纖維,給寶寶肌膚天然的完美防護。

冬天真的必備奇哥內著,一件就保暖,之前帶大女兒去北海道,好險有奇哥,就算是零下的溫度但手還是熱的!冬天保暖真的很重要,最怕小孩感冒了,小孩生病累的可是大人阿~所以奇哥內著買起來!

 

 

看更多羊毛保暖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