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必備:奇哥Chic“a”Bon-羊毛保暖布內著

保暖必備:奇哥Chic“a”Bon-羊毛保暖布內著

圓圓 2019-09-29 服飾推薦

 


太開心啦!heart小威利又有新衣服穿了,在這個剛入秋的日子很幸運的體驗奇哥新品「Chic “a” Bon 長頸鹿系列-羊毛保暖布內著」。說真的我對奇哥的織品很滿意,這麼貼近肌膚的東西,選擇奇哥就是有保障也很放心


外包裝是夾鏈袋,我很喜歡蒐集起來,之後可以放尿布。先來說說這身套裝吧,天哪~是所謂的莫蘭迪色耶!莫蘭迪就是純色中多了一層灰色感,整體看起來會更舒適,放鬆的感覺,而且這灰藍紫的色系其實就沒有那麼強烈的男寶寶色(我沒有顏色歧視喔,我家小威利就很多粉色衣褲),我覺得這顏色其實很柔性,讓許多女寶也很能襯托出氣質,上面還有很多可愛的長頸鹿與雲朵圖樣。


另外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呢(圖片取自官網)
喜愛粉紅色的媽媽寶寶這也是個好選擇


我這套是中間整排的釦子,而且是四合釦,釦子內部碰到肌膚的部分也很平滑,很加分。
衣服上還有一個小口袋,如果寶寶還有吃奶嘴,這真是個收納奶嘴的好地方,不吃奶嘴的小威利喜歡把小玩具放在這。


另外特別的是褲邊緣的接線,並不是前後兩片一樣大的布縫在一起,而是前小後大,這考慮到小寶寶還會包尿布,所以屁股的布料取大片一點的,這樣寶寶在爬或跑或學走路時,動作才不會被侷限


再來就是,洗滌標縫在衣服外面(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重點是尺寸標是直接印在衣服裡面的,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我都會把標籤剪掉,未來要送人或留著下一胎再穿的話,才知道這到底尺寸多大啊!就不用整件攤開來比了。
說到衣服褲子的尺寸,上次體驗奇哥夏天內著我也是拿24M的,可是這次冬天內著的尺寸相對都寬了1-1.5公分左右,所以小威利穿起來還是挺寬鬆的。


再來看看最重要的材質吧!46.9%的萊賽爾,就是所謂的天絲啦!看看這天絲認證的吊牌,是必須要蘭精公司檢驗認證才能掛的,品質保證的標誌。小威利是異膚寶寶,所以我們寢具都早已換成天絲的了,當然這款衣服主要材質是天絲,才能讓布料的觸感是細細綿綿的。天絲是由木材所製成的天然纖維,因此對於環境來講也是無害的,未來可以自然分解天絲有絕佳的親水性、吸濕性、透氣涼爽的特質,對於超怕熱也超會流汗的小威利,排濕透氣是最重要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因為天絲纖維的特性,透氣性佳,所以潮濕的冬天也不怕啦,現在夏天洗完,大概半天左右就剩微濕,那冬天大概一天也就能乾了,好洗快乾


另外材質內還有5.9%的美麗諾羊毛,為什麼要強調美麗諾呢?因為講到羊毛大家應該覺得是不是會刺刺的啊!?一般羊毛會刺刺的是因為有厚實的毛鱗狀纖維,但美麗諾羊毛生長在高山上的,所以自然演化下必須生成細緻的纖維且適應高山上溫差盛大的差異,因此美麗諾羊毛有很好的溫控效果yes,還能提供天然的防曬保護,且纖維中的角蛋白能有效抑制細菌,異味不易殘留
總之給寶寶的衣服,我覺得恆溫、透氣、排濕更顯重要。冬天要穿得暖,許多人誤以為穿得很多很多就是暖,但錯了,對於體溫高、散熱較不好的寶寶而言可能會變得太悶熱呢。


小威利現在一歲半,身高78cm體重11公斤,屬於比較矮又肉肉的寶寶,所以穿上24M的衣服,當然長度就是長很多啦!寬度嘛~我覺得是剛好偏微大,所以是好活動的寬鬆度,等之後小威利抽高就還可以穿好久呢wink!保暖度真的蠻夠的,現在天氣剛開始變涼,給小威利試穿後,身體整個都溫溫熱熱的,而且在家跑來跑去就有點要流汗的感覺了呢,冬天穿一定很適合!
 
 
附上官網的尺寸對照表
基本上照著對照表拿還蠻準的,小威利如果拿18M的一定很剛好合身(小威利現在剛好18M),如果是要送人的話,不知道對方寶寶的身高體重,可以照著月齡拿也不太有問題的


衣服跟袖口及褲管的束口都有彈性,且很密合肌膚喔!不會灌風進去
 
看看小威利體驗新衣服的影片吧!他可是很滿意的呢!

 

 

總結一下奇哥Chic "a" Bon-長頸鹿系列-羊毛保暖布內著的特點吧yesyes

1.輕柔光滑 2.保暖透氣 3.天然防護


此款羊毛保暖布的衣服還有好多種款式的呢~有包屁衣、新生兒適合的開襟,還有可愛的外出服套裝,也有高領一點的,有興趣的趕快點連結去看看吧!

 

 

<部落格文章> 圓圓

 

 

看更多羊毛保暖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