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開箱體驗】Peter Rabbit故事比得系列-溫暖太陽布內著

【波妞開箱體驗】Peter Rabbit故事比得系列-溫暖太陽布內著

波妞媽咪 2019-09-20 服飾推薦


天氣慢慢入秋~開始有涼涼的感覺,是該準備幫小寶貝添購秋冬的衣服嘍!

在炎炎夏日穿上「absorba冰紗內著」;那冬天你一定要試試「Peter Rabbit故事比得系列-溫暖太陽布內著」。

就像它名字一樣,這次故事比得系列採用暖色系的米黃色,讓人光看就有種溫暖柔和的感覺,而材質摸起來柔軟細膩,不難想像寶寶穿在身上有多舒服。

波妞這次試穿的商品是:故事比得內衣兔裝及故事比得嬰兒長褲,由於她目前1Y1M商品為2Y,所以穿上時會將衣服、褲管反折,但不會影響其舒適度。

 

——————————

?商品實照

 

?米黃色的底配上灰卡及淡粉紅紋路,上面印有比得圖案,清新優雅。(此為淡粉紅色)

 

?溫暖太陽布材質

#亞克力材質

具良好服貼性和羊毛手感,質地輕且保暖

#莫代爾材質:

無可比擬的舒適、乾爽、透氣,摸起來舒爽光滑、柔和細膩,莫代爾纖維吸濕能力比棉纖維高出約50%,其吸濕、透氣性能皆優於純棉織物。

 

?側釦設計:由於寶寶頭的比例會大點,側釦的設計讓爸媽穿脫方便,衣服也不會因為拉扯撐開而變形。

 

?布料彈性極佳:彈性好的布料才可以讓身形不同的寶寶,穿著起來都能貼身舒適。

褲頭實測原為直徑20cm,經延展後最長可至36cm左右。

 

大腿圍實測原為直徑13.5cm,經延展後最長可至26cm左右。

 

 

——————————

醫生說:寶寶就是比較小的正常人,怕冷怕熱都是不要太過,所以冬天不僅要注意衣服厚度,不要太厚還要注意透氣度~

不虧是奇哥,商品品質一直表現優異,這次的溫暖太陽布內著不管是媽媽還是波妞都非常滿意。

因為寶寶對自己喜好的東西表現得很直接,看下圖波妞穿起來開心的模樣就知道她一定穿的相當舒適♥

 

題外話,當媽媽在幫波妞拍攝全身照時,她竟然開始放手走路!也算是即時幫她紀錄到♥

 

 

<Instagram文章> Phoenix Yang

 

 

看更多溫暖太陽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