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體驗文

『奇哥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體驗文

媽咪拜 - 初熟媽媽 無敵衣媽 2019-04-19 服飾推薦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初熟媽媽 無敵衣媽

 

衣媽從小時候對『奇哥』這個牌子就耳熟能詳,媽媽都是買奇哥給我們穿的呀!

也常被電視廣告洗腦,『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從懷大寶衣衣時,嬰兒服、床包、推車、嬰兒床都是在奇哥購入。

同學也常在討論奇哥的特賣會在哪裡?在何時?因為奇哥是老品牌了,從材質挑選,剪裁設計到生產把關全程MIT,以精挑細選的堅持,用心製作寶寶的衣服,爸媽都很放心。

2019春夏,奇哥推出『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採用日本北海道產天然牛奶成分,融合動物性蛋白質和植物纖維素,富含18種胺基酸,讓寶寶肌膚感受完美的滋潤保濕。等於是穿著天然的保養品在身上囉!

『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還很神奇!為什麼取名氧樂多呢?因為可透過人體肌膚摩擦,以及人體熱氣對流的摩擦作用,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並具有抗菌、消臭、抗UV效能,吸收負離子更能讓寶寶身心健康有活力,每天都像沐浴森林般清新。

衣媽家人有抽菸,雖然常勸導戒菸,但抽菸習慣已久,戒菸談何容易?衣媽也很困擾,畢竟三手菸沾染上衣物,會影響孩子的成長發育。現在知道有『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就覺得比較放心,讓肌膚吸收負離子,寶寶感覺比較健康有活力!

衣服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孩子有時不會表達,所以媽媽們在選購衣服時,真的要仔細的「摸」。親膚柔軟,孩子的肌膚較嬌嫩,如果材質不好,就容易過敏起疹子,所以像市場牌,大陸製的衣服,有些聞起來就有甲醛味,衣媽是不會購買的,一分錢一分貨是有其道理的。

 

『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不含甲醛,也無螢光劑,無鉛,材質透氣舒適,剪裁細緻合身,穿脫容易,不會因為常清洗就鬆脫變形。

台灣現在氣候改變,幾乎都很炎熱潮濕,孩子常一活動,衣服就濕透悶著不透氣,『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白色系有一個比得兔的小logo,居家穿著很舒適自在,很素雅乾淨,孩子活動跑跳也不會綁手綁腳的,而且這時期的孩子,肚子都圓滾滾的,衣服剪裁不會太緊,穿起來不會憋憋的,很可愛!如果要外出,搭配小外套就很輕便簡潔喔!

衣衣現在有自己的審美觀,穿搭衣服都有自己的哲學,白上衣+藕紫色褲裙,或是白上衣+小花褲真的好可愛!比得兔的logo,衣衣也很喜歡,問她「兔兔在哪裡?」衣衣一直興奮地指著logo「在這裡~在這裡~」衣衣很喜歡這件『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應該三不五時就指定要穿喔!

 

看更多氧樂多牛奶纖維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