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最新∥奇哥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親膚柔軟的寶寶衣物

2019春夏最新∥奇哥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親膚柔軟的寶寶衣物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我是雞媽:少女賢妻也是娘 2019-04-18 服飾推薦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我是雞媽:少女賢妻也是娘

 

2019年很快的又來到了春夏的季節,雞媽這次很榮幸受邀體驗了奇哥當季最新推出的「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雞媽收到兩件分別是:「absorba條紋功能布側開衫」,以及「absorba條紋功能布背心」!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短袖)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背心)


我們先來看看「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的成分吧!成份包含61%萊賽爾(天絲棉)、33.1%聚醯胺纖維、5.9%彈性纖維。萊賽爾纖維的觸感非常輕盈滑順,而且在吸水性與透氣性的表現都很好,小孩子夏天如果穿了不吸濕排汗的衣服其實是很不舒服的,對皮膚也不好,所以「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這系列很適合春夏這樣的季節來穿著。

 


▲ 纖維成份包含61%萊賽爾(天絲棉)、33.1%聚醯胺纖維和5.9%彈性纖維

 

「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採用高保濕性的潤澤纖維UMORFIL®,這是以生物科技技術將海洋膠原蛋白胜肽添加在布料的紗線裡面,而纖維表面的高含水率更可以讓肌膚呈現自然保濕,不只如此,「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抗UV、抗靜電,真的很適合夏天呢!

 

「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這系列從材質的挑選,一直到剪裁設計和生產,都是符合CNS 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全部都是不假他人之手的台灣製造,所以品質當然可以安心。最重要的是,穿在寶寶身上的料子當然要講究,「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不含甲醛、螢光劑和鉛,作為寶寶的貼身衣物令人很放心!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的布料非常細緻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的布料非常細緻

 

實際給雞寶穿看看,很明顯的就可以感受到布料非常的輕透柔軟,清洗起來也很快乾。衣服整體的彈性很足夠,雞寶的頭算是蠻大的,每次穿脫衣服老是卡在頭部,但「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這系列穿起來合身之餘卻不會不好穿脫,而且不論是背心或是短袖的領口也不容易鬆脫變形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材質不易鬆脫變形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短袖)合身舒適

 

這次連雞寶的阿姨看到雞寶穿上這衣服,也忍不住想讓雞寶的小表弟試穿看看,一穿以後,雞姨不禁問我:「這衣服是去哪裡買的?親膚性好好喔!」
雞媽覺得背心的袖口設計大小也很適中,袖口不會太大,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貼身舒適,也不用擔心袖口太大著涼或是曝光。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背心)剪裁俐落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背心)袖口服貼

 

再來看看衣服的剪裁,衣服的縫邊不論是正面或是背面,都可以看到做工非常細緻

 


▲ 膠原蛋白涼爽內著的領口和袖口縫邊都很細緻

 


▲ 做工細緻看得見

 


▲ 衣服內部縫邊同樣不馬虎

 

除了雞寶這次體驗的藍綠條紋之外,也有適合女孩兒的粉藍條紋,配色上很柔和,條紋的經典款式非常百搭,胸口的河馬圖案也藏有童趣呢!尺寸上從兩歲到十歲都有,給孩子們來個兄弟姊妹裝也沒問題呢!
今年春夏,就替家裡的寶貝添一件親膚涼爽的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吧!

 

 

看更多膠原蛋白涼爽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