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2018 absorba品牌系列童裝】

奇哥【2018 absorba品牌系列童裝】

媽咪拜 - 初熟媽媽 晴涵媽咪 2018-10-31 服飾推薦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初熟媽媽 晴涵媽咪

 

最近陰雨綿綿,天氣明顯轉涼許多,前幾天還熱得穿短袖,天氣說變就變,趕緊拿出去年秋冬衣物,發現寶貝已經長大不少了,許多衣物似乎穿不太下,真的該替寶貝選購當季童裝囉~寶貝肌膚敏感,怕她穿了不舒服,衣服我都會特別幫她挑選過,這次來到奇哥專櫃幫寶貝選購衣服,門市商品分門別類擺放整齊,嬰童服飾、推車汽座、舒眠寢具一應俱全,媽咪寶寶用品在這裡都找的到,創立於1974年的奇哥可以說是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店內陳列的嬰童服飾品牌有absorbaPeter RabbitChic"a"Bon,今天要分享的是優雅時尚的法國品牌absorba

 

▼Peter Rabbit

 

▼Chic"a"Bon

 

也有許多毛茸茸的帽子,冬天寶寶戴上毛帽,都好可愛唷~

 

架上滿滿的新生兒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涵涵一直駐足在這裡看禮盒。

 

2018 absorba品牌秋冬童裝共推出4個系列,分別是乘載夢想的【太空熊】系列、俏皮可愛的【小狐狸】系列,為男孩帶來滿滿的活力與朝氣;甜美動人的【俏皮貓】系列、低調華麗的【可愛兔】系列,為女孩增添了幾許優雅氣息。今年秋冬,就讓寶貝穿上absorba品牌系列童裝,感受舒適暖和的服飾魅力,打造耀眼秋冬新時尚!

店內的absorba童裝重質不重量,但每一套都是精選衣物,摸起來布料好也很有設計感,穿出門都非常可愛吸睛,肯定成為矚目的焦點。

 

▼absorba

 

俏皮貓系列

 

第一次看到等身大的娃娃!涵涵一把就抱了起來,是不是覺得跟自己一樣而倍覺親切感呢?還是等不及想讓“新”朋友看看俏皮貓繡花洋裝呢?

 

俏皮貓看似深陷在一片白底棉花糖裡,又像是朵朵綻放的玫瑰,襯托著小寶貝的天真純潔。

 

俏皮貓耳朵上有立體蝴蝶結,真的俏皮又可愛,長版的洋裝只要搭上褲襪就很好看囉,出門簡單有型。

 

也有上衣加上褲子的套裝,粉橘的顏色很嫩很好看呢!

 

可愛兔系列
質地柔細,灰底滾邊金黃色的可愛兔洋裝,袖子與裙襬點綴著一圈圈的小小愛心~寶寶看起來聰明又古靈精怪的小甜心。

 

這件洋裝版型比較合身,針織材質溫柔貼合肌膚,涵涵穿起來既合身也不會顯得太瘦,意外好看的一件洋裝,門市小姐既親切又專業,會推薦適合孩子的衣物,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衣物,問門市小姐就對了,這也是我喜歡去門市選購衣服的原因,也充滿了選購的溫度,網路雖然方便,但實物和照片容易存在著落差,選到尺寸不符的衣物還要退換貨就麻煩了。

 

這件外套也很好看,很優雅有氣質的一件外套。

 

小狐狸系列

 

試穿了幾套衣物都好喜歡,好猶豫唷~最後選擇了小狐狸外套,因為涵涵好喜歡毛茸茸的東西,媽咪覺得保暖的外套好實穿。
回到家才發現小狐狸系列是設計給男孩的衣物,但是穿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溫柔的淺棕色男生女孩穿起來都很適合。
外套帽子是小狐狸造型,耳朵也是立體的唷,十分俏皮可愛。(萬聖節可以扮演小狐狸唷)

 

衣服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涵涵也好喜歡,而且沒有掉毛,布料是很扎實的唷,穿起來也比較保暖。白色內裡摸起來棉柔舒適,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抱著涵涵好像抱著毛茸茸娃娃,寶貝雀躍的神情彷彿在說我是可愛的小狐狸呢!

 

外套正面有兩個小口袋,讓外套顯得更有層次感,也可以讓寶貝裝一些小糖果小餅乾,跟小朋友分享甜蜜。
阿姨結婚涵涵當小花童,單穿白色洋裝有點冷,套上小狐狸外套舒適柔暖,而且跟洋裝也很搭,非常推薦的一件外套。

 

奇哥的absorba動物系列,身為媽媽的我實在是愛不釋手,每個動物系列主題不但造型設計可愛有趣,質感一流,衣服穿上的舒適度寶寶的笑容就能說明一切了!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