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JÖRN x 文華餅房《莫蘭迪親子下午茶》新色發表會

BABYBJÖRN x 文華餅房《莫蘭迪親子下午茶》新色發表會

Mikoto 2019-09-12 活動分享

<文章來源> 媽咪拜 -mikoto實習媽媽

 

這天出席了BABYBJÖRN x 文華餅房《莫蘭迪親子下午茶》新色發表會,第一次帶著我的小帥哥樂子,一起展開我們的貴婦紳士親子下午茶。

 

 

 

 

門口有個超大超可愛的兜兜,當然要來拍幾張可愛帥氣的照片囉!

 

 

一進門就被這股高貴時尚的氣息給吸引了

 

 

櫃台內部的配色我好喜歡唷!媽咪久違的~~下午茶阿!!heart

 

 

 

櫥窗裡有琳瑯滿目的商品,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的下午茶,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唷!

 

 

 

一進場小嘴就停不下來,一直吵著吃吃吃,可能是聞到空氣中有甜甜的香味吧!

 

 

 

樂子一被帶上位就被桌上BABYBJÖRN 圍兜給吸引(知道要帶圍兜就有食物可以吃laugh是個小吃貨),這次體驗的就是奇哥代理的品牌『BABYBJÖRN 圍兜跟餐具組』,用的是現下最流行的莫蘭迪色系

 

✨圍兜是軟膠珠邊防屑圍兜,這款圍兜是用軟膠珠當頸圍卡榫,可隨孩子頸圍調整鬆緊度,跟一般的釦子款不同,更提升它的質感。

 

✨底部立體口袋可接住食物碎屑,不會讓小紳士、小淑女的衣服用髒,這超可愛的,怎麼不出大人款啊!?大人也很會掉屑啊~(歪)

 

 

 

這是樂子看到漂亮姨姨的視角,一直拿我手機要去拍blushblush

 

 

這場活動請到超漂亮的營養師 高敏敏,分享餵食寶寶副食品的知識跟餐具如何挑選,看不出來她是一個娃兒的媽咪吧!

樂子看到漂亮姨姨眼睛?都亮了,一直拿我的手機去拍人家,媽媽我都不好意思了blushblush

 

 

 

 

此時此刻小人已快坐不住了,好在同桌的小哥哥願意分享他的小饅頭給樂子吃,不然媽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靦腆小哥哥謝謝你啊~~)

 

 

 

千呼萬喚的「莫蘭迪親子下午茶」餐點來囉!

這是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政西點主廚 Hin 任樂軒 特別為這次的下午茶創作的,主廚知道孩子們不能吃巧克力、咖啡之類的食物,特別選小孩最愛的 草莓 當主角製作「熊愛蛋糕」、「寶貝熊馬卡龍」、「熊愛餅乾」搭配BABYBJÖRN的餐具,也有可愛的熊熊圖案使用,一切超完美的!

 

 

可惡的樂子不等我拍完照,就自己拿起餐具開始要偷吃,等等⋯我剛剛說餐具嗎!?

 

 

 

對!就是餐具,樂子第一次自己拿餐具,而且還非常的順手的把小蛋糕上的慕斯吃掉,還不是用手抓喔!

天啊~我的樂子寶貝要開始自主獨立了嗎!?

 

 

 

這組餐具是以寶貝們的✨手掌大小、握力來設計的,匙叉手柄短厚好抓握,左右撇子可使用,不用時還可固定於餐盤邊緣,不易滑落,有注意到餐具上有小眼睛注視著你嗎!?這也是用來吸引寶寶的喔!

 

 

另外這個✨三葉草形狀的餐盤

能幫助寶貝輕輕鬆鬆舀起盤中的食物,內盤與底座是可分開拆洗的,底盤有防滑設計,避免小人輕易打翻

 

 

先聞聞這是甚麼!?  樂子:(香蕉~~)

 

 

✨防滑杯符合人體工學,可讓寶貝小手容易抓握,杯座有加寬加厚當然也是有防滑設計喔!

 

 

 

看看樂子吃的多專心啊!我要餵他吃,他堅持不要耶!就是要自己來(認真的男孩最帥了~)雖然都戳不準,初學者請多多包含啊!(請忽略被他戳爛的小點心)超開心有一位愛吃下午茶的小夥伴,愛吃甜食的男孩超可愛的!

 

 

這組『BABYBJÖRN 莫蘭迪系列』有粉 藍 黃 綠,好想包色通通帶回家唷!

 

 

吃飽喝足的樂子,怎麼樣就是不肯好好拍張照片sad

 

 

這場『莫蘭迪親子下午茶』新色發表會成功~~~

 

如果大家對奇哥代理品牌『BABYBJÖRN 莫蘭迪系列』有興趣的話,那就快來吧!!

8/16-10/13 到ATT 文華餅房享用『莫蘭迪親子下午茶』,拍照打卡上傳IG,就有機會把超好用超時尚超流行的『BABYBJÖRN圍兜、餐具』帶回家唷!

 

 

 

哪裡買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BABYBJÖRN#圍兜#餐具#餐具禮盒組#瑞典製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