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代理BABYBJÖRN x文華餅房聯名莫蘭迪親子下午茶

奇哥代理BABYBJÖRN x文華餅房聯名莫蘭迪親子下午茶

Ms珊小姐 2019-09-12 活動分享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Ms珊小姐初熟媽媽

 

 

很榮幸這次受邀參與ATT 4 Recharge「奇哥代理BABYBJÖRN x文華餅房聯名莫蘭迪親子下午茶」 Ms珊小姐來和大家分享這次參與活動的實況~

 

 

 

 

一來到文華餅房門口,被整個馬卡龍裝潢設計,眼睛瞬間為之一亮!

走進裡面時,又被閃亮亮的圓柱BABYBJÖRN 莫蘭迪系列餐具,整個給深深吸引~

原來這次文華餅房首度攜手與瑞士知名母嬰用品BABYBJÖRN跨界合作,獨家推出「莫蘭迪親子下午茶饗宴」,並以莫蘭迪糖果色系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可愛誘人甜點,非常適合好姐妹相約,一同帶寶貝來體驗親密的親子食光~

 

 

 

參與活動中遇到部落客雙胞胎女孩DoRe+Fa弟=三小奴爸奴媽、大學同學潔米JAMIE.c最開心的事情!

 

 

特地邀請知名美女營養師-高敏敏來當主講人,演講主題:如何補充寶寶的副食品,讓整場反應非常熱絡!

(完全看不出美女營養師已經有6個月大的女寶寶,身材維持超好~)

 

 

 

沒想到Jason首次參加活動,精神超級好,聽美女講師演講時非常專注!

 

接著重頭戲終於登場囉!

 

 

(但有人似乎開始沒電了…)

 

 

 

當甜點一端出搭上BABYBJÖRN莫蘭迪餐具組(共有四色可選馬卡龍紅、藍、黃、綠),瞬間讓Ms珊小姐整個少女心爆發,真的是太夢幻、太可愛~

BABYBJÖRN莫蘭迪餐具組是由瑞典製造,以寶寶的手掌大小、握力等考量,設計出這套符合人體工學的哺育餐具!

 

 

圍兜設計上非常巧思,軟膠珠邊防屑圍兜可隨兒童脖圍調整鬆緊度,底部可接食物碎屑和汁液

 

選對餐具不僅讓寶寶進口安全又放心,柔和色彩也能增進寶寶食慾,根本是必備的夢幻餐具第一選擇!

 

※產品規格

▲材質:
      圍兜-熱塑性彈性體、PP塑膠
      餐盤-ABS樹脂、PP聚丙烯、TPE熱塑性彈性體
      湯匙及叉子-PP聚丙烯
      杯子-PP聚丙烯、TPE熱塑性彈性體


▲ 耐熱:餐盤、杯子及湯匙叉子:-30~90℃


▲ 適用年齡:4個月以上,圍兜頸圍19~30cm適用


▲ 內容物:圍兜x1、餐盤x1、杯子x1、湯匙x1、叉子x1


▲ 產地:瑞典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BABYBJÖRN#圍兜#餐具#餐具禮盒組#瑞典製

哪裡買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