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開箱見證體驗分享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開箱見證體驗分享

Gloria Chen 2018-10-23 推車汽座

一直以來對於奇哥的產品都很有好感,也不時都會逛奇哥的專櫃及網站,看到有在舉辦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的體驗活動,想說抽抽看也好,畢竟家裡有好幾台推車跟汽座,寶寶體溫高又怕熱,透氣墊是很必要的~?
沒想到很幸運的就收到通知抽到奇哥比得兔立體推車透氣汽座墊的體驗!!?
沒多久產品就寄來了,趕快來開箱吧~

包裝的很精緻,拆開之後裝在推車上,大小也很剛好,上面的比得兔圖案十分的可愛,邊邊滾上淡淡的藍色,整體的配色很優雅,寶寶乘坐的那一面觸感很細緻,布料是使用吸濕排汗紗;另一面則是使用3D立體透氣墊體的設計,讓寶寶在炎熱的夏天不管是坐在推車或是汽車座椅上都不會很悶熱導致坐不住,產地是我們臺灣所生產的,不用擔心會不會有用到什麼不好的原料傷害到寶寶的健康。

用在推車上,寶寶感覺也坐的非常舒適呢!?


另一方面使用透氣墊也不用擔心寶寶吃東西弄髒推車,清潔透氣墊就可以了,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很開心這次能抽到奇哥的商品體驗活動,大家若有需要購買透氣墊的需求,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比得兔 #透氣涼墊 #推車墊 #汽座墊

奇哥官網

奇哥粉絲團

奇哥_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FB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