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媽咪使用見證開箱體驗活動--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奇哥媽咪使用見證開箱體驗活動--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kokolojan 2018-10-19 推車汽座

奇哥~是寶寶的第一個朋友!!這句話是我對奇哥最深刻的一句廣告詞!!

 左側商品為這次體驗的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確實我們挑選嬰幼兒用品都是以奇哥作為第一個選擇,在地台灣品牌,品質佳有保證!!舉凡推車、汽座、嬰兒床、外出服、內著、嬰幼兒沐浴用品、生活用品...等,奇哥都提供了優質的商品供我挑選!這是一種對品牌的信賴~~這次以奇哥會員的身份終於申請到奇哥媽咪使用見證開箱體驗活動--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之試用!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擁有高支撐、不易變形、舒爽透氣的特點

早在第一胎的媽咪團購網站上看到奇哥的立體透氣系列商品,包括嬰兒床墊、推車汽座墊、枕頭...等,當時決定買2個奇哥立體透氣床墊、2個奇哥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來使用,在炎熱悶濕的夏天,使用後發現非常透氣涼爽,小朋友都不太會長痱子,在冬天搭配奇哥的柔舒毯,保暖又透氣,原版的立體透氣系列都是圖片中藍色系,在色彩方面能提供使用者有「舒適、涼爽」的感覺,這次改版的立體透氣系列保有比得兔的圖案,讓喜歡兔子的雙寶們都非常喜歡哦~~

 只要使用推車外出,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就是外出的必備用品!

因為最近常下雨,小孩不能出去玩,只好讓小女兒在家坐著平時出門逛逛愛坐的奇哥Joie推車(感謝親友贈送的第一台推車就是奇哥的),舖上這次試用的「新版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無論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它的支撐度非常好,第一胎買的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還在服役,按照奇哥建議的洗滌保養方式,都可以維得高支撐、大透氣網眼的舒爽功能!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考量嬰幼兒活動範圍設計放置推車上的尺寸適中商品

在洗滌保養方面,立體透氣系列若有沾到髒汙,稍微浸泡洗劑清清搓洗即可,主要的洗滌方式是將「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裝到洗衣袋當中,在放有洗劑的洗衣機中以柔洗功能洗滌,真的非常簡單方便,透氣是我的第一訴求,其次就是洗滌保養方式很簡單,目前為止這4年多來還可以維持立體透氣系列商品的高度支撐力!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放置於洗衣袋內,可放洗衣機柔洗,不易變形!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擁有  「透氣舒爽」、「易洗快乾」、「高度支撐力」、「不易變形」的特點,而且還是一項專利商品,比得兔圖案很可愛,推薦給育兒路上有需要的媽媽們作為參考,以上純粹為個人身為奇哥支持愛用者使用後的真實呈現,誠心推薦,唯有使用過才深知這些特點絕對是值得你為小孩選擇奇哥的產品。

 易洗快乾是現代媽媽使用此商品的需求,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做得到!

奇哥官網 

奇哥粉絲團 

奇哥_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FB個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