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拜邀稿體驗『奇哥比得兔Joie推車』試用文~布丁寶的第

媽咪拜邀稿體驗『奇哥比得兔Joie推車』試用文~布丁寶的第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安琪拉 2018-01-02 推車汽座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安琪拉

 

很開心這次能抽到媽咪拜的『奇哥比得兔Joie推車』,收到MAIL時真是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立馬開心的跟布丁拔分享,布丁寶出生後拿了不少恩典牌的東西,推車也是拿表哥小時後的推車,那台就是超傳統的那一種推車,所以這次抽到了比得兔推車,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布丁寶了,他終於有自己專屬的推車了,等了幾天後~推車終於寄來了,等著布丁拔下班從管理員那裡扛上來,連布丁寶都興奮不已,布丁拔立馬組裝推車。

 

 

▼裡面的東西也很簡單,如果媽媽自己組合也是非常easy,內容物:推車本體和前後面四個輪子加上一個雨套;

 

▼這是推車本體打開來的樣子

 

▼有一個小孩也迫不及待了,也要盯著拔拔組裝他的新車車。

 

▼拔拔組裝完,立馬讓布丁寶坐上去試試看新車車,看來他也挺滿意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這裡是調整椅背上下的地方,手拉一下這裡一個手把,椅背就可以調上調下了,有四個階段,這裡往下拉

 

▼椅背就整個平坦了

 

▼椅背的近照,上面還有一個小枕頭,肩帶那裡是可以依小朋友的體型做調整

 

▼這孩子真的是很愛搶鏡頭,是在宣誓我的車我的車嗎?!XD

 

▼推車收闔也超方便的,單手往椅墊那裡一往上拉,推車就收起來了,超輕鬆自如的。

 

▼車子旁邊這裡有一個扣環,這裡扣起來後,車子就沒辦法收闔起來了,也算是一個安全的裝置。

 

 

▼坐公車或是捷運的時候,一上車就要先鎖嬰兒車,但是原本那一台真的是很不方便鎖,一定要對到輪子的卡榫才能鎖煞車,但是這一台真的是太~~~~方便了,我只要腳輕輕的踩一下,整台車就煞住了。

 

▼頂篷這裡有一個拉鍊可以拉起來也可以打開來,方便我們隨時看到寶寶在裡面的情況

 

▼這裡也有一個小通風口,可看到寶寶情況

 

▼前面這塊板子,可以抬起來跟放下,方便寶寶睡覺的時候可以整個躺平,當然也方便出門在外換尿布,前面那一個扶手也是可以拆下來的,對於有時候在外面一時找不到換尿布的地方,是非常方便的設計。

 

▼推車收後起來旁邊有一個可以卡住推車

 

▼推車收起來後,媽媽一個人就可以很輕鬆的拉著扶手把這裡就拉著走了,不像之前的推車都超卡的。

 

一直期待著假日能趕快到來,要用著新推車帶著布丁寶出去晃晃,沒想到禮拜六居然下雨了….. ,但是沒關係~貼心的推車有附雨套,真的是第一次使用就遇到了下雨天,一切準備就緒就準備出門了。

 

 

單手推也好推喔~~

 

 

試用了一整天的試用心得---------

雖然天空不做美,但是我也讓我推車上的所有配備都使用上了,超大輪子防震又好推,以前那一台推車遇到要過馬路時,要推著衝過馬路超卡的又會晃,這一台推著跑著過馬路又穩又不會晃,坐上公車後,腳輕輕踩一下輪子上的煞車板,推車就穩如泰山不動了,在外出的路途上,布丁寶還ㄜ便便,只好把扶手拿掉,靠腿的板子往上攤平,就找個隱密的地方幫布丁寶換起尿布了。以前推車的置物籃榮量小,推車都被我掛的叮叮咚咚的,這台推車置物籃超大,尿布、水壺等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以收納在下面,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看看布丁拔一手就輕鬆推推車了,下著雨實在是不方便兩手推推車,但是這台只要一支手就輕鬆推了,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以前布丁寶都坐不住推車,現在這一台他坐得很開心,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台高度跟視野比較好,加上避震功能好,讓布丁寶坐得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這次被媽咪拜抽到『奇哥比得兔Joie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