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人力詐騙公告

人力詐騙公告:

 

近來詐騙猖獗,行騙手法也不斷更新,經會員提報有不法集團,假借奇哥名義『徵才』,透過網路釣魚等方式企圖非法詐騙盜取個資與帳戶資訊!

再次申明:

奇哥官方徵才唯一管道

104人力銀行>>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xu2hso

 

本公司絕不會以任何名義透過網路社群、Email、簡訊或電話等方式,進行人才招募要求提供私人資訊;亦不會以任何扣款等理由(例如:誤設連續扣款、誤植訂單、補繳金額、取消或變更付款方式等)要求您操作ATM或臨櫃、網路銀行匯款,要求提供個資、信用卡等機敏資訊,請千萬不要依照指示操作。請務必提高警覺,避免受到詐騙!『嚴禁任何指示 避免操作』

詐騙手法多變,但凡是任何要求加收款項或取得個資等行為,都有極高可能是詐騙行為。如有接獲可疑通知,請直接與奇哥客服中心0800-001-256確認。

 

奇哥股份有限公司 啟

詐騙手法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