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Joie攜手利物浦:締造家庭幸福新理念




Joie成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第一個親子合作品牌與全球嬰兒用品合作夥伴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與Joie簽訂三年合作關係,Joie成為俱樂部第一個親子合作品牌與全球嬰兒用品合作夥伴。
Joie品牌總經理程瀚先生曾在採訪中提及:正如利物浦隊歌所唱的那樣”You’ll Never Walk Alone”,Joie也希望可以進一步傳達「幸福的家庭需要健康安全的親子互動,孩子的快樂成長需要有家人的長期陪伴」的理念;期望消費者感受到Joie所提倡的健康安全、喜悅陪伴的幸福家庭理念。
2018年,Joie也將推出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聯名的嬰兒產品,與俱樂部攜手舉辦一系列親子活動;此外,作為俱樂部的合作夥伴,俱樂部也將為Joie提供社交媒體平台與行銷資源支援,俱樂部的現役球員與傳奇明星也將有機會一同參與品牌活動
Joie自創立以來長期專注於製造寶寶各個成長階段所需要的親子用品,產品種類涉獵之廣,從汽車安全座椅、嬰兒手推車到嬰兒床,且Joie仍不斷擴張其產品的全球版圖;此次的合作也將Joie這個品牌帶到了全球成百上千萬利物浦球迷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