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花博與奇哥攜手 陪寶寶花一下 疼愛媽咪與寶寶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臺灣首次獲得國際授權舉辦的世界級博覽會,這是臺灣難得一大盛事,預計將帶來大批海內外遊客,其中包括許多家長也會帶孩子們一同來觀賞遊覽。這次有許多國內頂尖的企業共同參與這次的盛會,一同為臺灣邁向國際而努力。「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是台灣嬰童用品市場第一品牌,向來深受台灣爸媽愛用及好評,此次成為臺北花博的協力夥伴,不僅是媽媽寶寶的一大福音,更是奇哥最大的榮幸! 

花博活動期間,奇哥將在花博四大公園區提供1600台Joie嬰幼兒手推車、50台兒童餐椅、 9台尿布台及10台遊戲床等公共服務,同時也提供了40台身障嬰幼兒看護手推車,兼顧到弱勢寶寶的照顧與關懷,贊助花博估算超過1千萬元。不僅期盼讓媽媽與寶寶們參與花博盛會時都能有一個舒適、安全的遊憩空間,更希望讓每個寶寶都成為最可愛的花花仙子,所有媽媽與寶寶都能開開心心的Fun輕鬆暢遊花博。因為有「愛」,所以始終堅持「給寶寶最好的」;奇哥引進國外優質嬰幼童品牌,堅持選擇全球最專業、頂尖、環保、符合人體工學的品牌,讓家長和寶寶都能用得安心。此次為了花博盛會,特別設計了獨家花版,以貼合花博「在生活中實踐綠色生態」的理念,同時也通過全球各大國際級嬰幼兒產品的安檢合格-有優良避震、耐崎嶇路面且順手好推的平穩推車,全罩式頂蓬可放心遮陽擋風讓行進觀賞更舒適;有輕量但堅固耐用的幼兒用餐椅,氣壓滑動緩舉功能可輕鬆調整餐椅高度;而哺乳室裡的遊戲床更是提供了大面積尿布台,讓媽媽與小朋友有寬敞的環境更換尿布。讓媽媽與寶寶都能倘佯在花博展區鳥語花香的世界。

近年來全球吹著一股「綠能風」,提倡節能減碳愛地球;但早在這之前,奇哥已在默默落實這些環保理念,希望用愛心為消費者做更多品質把關,不僅關心寶寶,也更寶貝我們的地球!

手推車租借

花博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