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奇哥汽座通過國家安全檢測 讓消費者更有信心

奇哥汽座通過國家安全檢測 消費者更有信心    July 13, 2009


消基會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2009年7月13日發布抽樣市售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檢測結果,針對「標示檢查」、「說明書檢查」、「尺寸檢查」、「構造檢查」、「觸感試驗檢測」等項目檢查或檢測,其中有75%廠商不合格,奇哥CHiCK汽車安全座椅通過測驗結果,品質安全得到國家肯定,所有汽座都是經過嚴格品管,請各位父母安心使用。

奇哥關心孩子的"行車"安全,一直致力於孩子們的安全保護,堅持所有產品必須經過層層嚴格測試,也遵照法令標示及經過政府檢驗合格,我們希望和所有父母們一起努力,為孩子安全盡一份心力。奇哥堅持做到把關的責任,也希望建立民眾對孩子應從小學習乘坐專屬安全座椅的觀念及重視,相信多一些謹慎,就會減少更多的遺憾。

在此提醒各位消費者,選購汽車安全座椅時除依據孩子年齡層需求之外,更必須著重商品是否通過檢驗合格,說明書及標示等資料是否備齊;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堅守品質把關的責任,也提醒各位父母在使用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時,應依照說明妥善且正確放置於後座,並確實繫住兒童大腿、肩帶能跨過肩膀,以保障兒童乘車安全。


奇哥股份有限公司
2009-07-14


相關新聞連結:
>> 兒童安全椅不安全 高達75%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