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以微薄之力 共同為防疫加油

 

疫情掀起蝴蝶效應,不免讓家長心惶惶,這時頻繁進出醫療機構的孩童更該妥善做好保護措施。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奇哥,關心孩童也瞭解爸媽的擔憂,捐贈奇哥兒童口罩護套於以下機構:

 

長庚紀念醫院 1200份

♦ 捐贈對象:長庚醫院各院區住院病童、台北院區及林口院區定期復健之早期療育病童。

♦ 提供方式:由長庚醫院贈送住院病童;另提供台北長庚及林口長庚定期復健之早期療育病童(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 300份

♦ 捐贈對象:兒童燙傷基金會服務的燙傷兒童、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基金會轉贈)。

♦ 提供方式:由兒燙基金會主動寄給服務之燙傷兒童家庭外;基金會也會轉贈80份於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由醫院社服室統一發放領取,嘉惠照顧燒燙傷孩童們。(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500份

♦ 捐贈對象:全台癌症病童。

♦ 提供方式:病童家長致電基金會詢問相關資訊,並於就近辦公室領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 參考資訊: 

兒癌基金會臉書公告訊息-https://reurl.cc/GVVWAp

兒癌基金會 台北辦公室-(02)2389-6221;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6樓

兒癌基金會 台中辦公室-(04)2237-7563;406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63號7樓之1

兒癌基金會 高雄辦公室-(07)2239-520;802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8樓之7

 

除了關懷病童家庭,即日起凡為奇哥會員,也可於門市或專櫃領取奇哥兒童口罩護套乙個。

♦ 領取方式:持孩童健保卡於奇哥門市或百貨專櫃現場領取,每位會員限領一個。

♦ 注意事項:

  • 孩童年齡需為2-6歲。
  • 每個會員帳號限領取一次。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本活動不包含華泰名品城。

 

全球疫情升溫的時刻,口罩護套不僅可延長口罩使用期,還提供多一層防護。

以此盼能讓更多病童家庭受惠,並為防疫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