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搭配不敗潮流的經典學院風,穿出秋色時尚魅力感

迎接舒爽的初秋,就讓不敗潮流的經典學院風,陪伴孩子一起掀開秋天的序幕!

比得兔學院風以大紅、深藍為主色,傳統的紅藍交織格紋,襯托出濃濃的經典學院風格,搭配英式古典比得兔圖案,讓整個系列有了新的風貌。內裡除了採用保暖的棉絨布,也運用極附機能的彈性針織布,讓寶貝這個冬季擁有優雅舒適的新選擇。

 

今年秋冬,奇哥旗下的三個童裝品牌共推出了13個獨樹一幟的系列風格,設計師巧妙的運用混搭元素,增添不同的貼心設計!全世界最有人氣的比得兔推出學院比得、紳士比得、雪季比得、寶貝比得、夢幻比得、甜心比得、柔和比得等7大系列,在「紳士比得」中,利用條紋布與素面布剪接搭配,豐富了視覺層次感,也因應秋冬綿綿細雨的氣候,採用防潑水的斜紋風衣布製作大衣與褲裝,再運用牛角造型鈕扣,營造出帥氣又不失紳士感的風格。

法國品牌absorba推出俏皮貓、可愛兔、太空熊、小狐狸等4大系列,在「俏皮貓」中,採用印花布線條的畫法,帶出層層的色塊;圖案上則以印圖貼布加上刺綉,豐富構圖的層次感。配上花瓣狀的領片,及細部增添質感的銀蔥織帶、蝴蝶結造型,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甜美可人。另外,今年毛衣外套更特別選用短毛紗材質,輕柔舒適的手感,讓人愛不釋手,為這個秋季展現出不同面貌。

  

奇哥自有品牌chic “a” bon在圖案上以小熊、刺蝟、小鹿等做為延伸,「開心雪季」採沉穩的花紗灰為系列主色,藉由小毛球裝飾雪花增添立體感,讓款式有不一樣的活潑感受;運用斜紋彈性布以正、反,深、淺色做剪接變化在外套和上衣,並利用褲款脇邊剪接創造最流行的時尚趨勢。而「小可愛系列」在小女孩最愛的澎澎裙中,網紗外放呈現,讓裙子以金蔥圓點點綴後更加立體,顯現出優雅小公主風格,為秋冬色彩增添了不一樣的吸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