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退散 奇哥抗菌不鏽鋼餐具 守護爸媽捍衛寶寶健康的心意

媽媽寶寶雜誌社2019-06-25育兒資訊站,育兒商品推薦

【本文轉載自媽媽寶寶官方網站】

 

“寶寶的飲食,不只關係著孩子的營養,更不能輕忽其中伴隨的安全疑慮,抗菌不鏽鋼學習餐具,嚴格把關孩子「進口」的安全,也守護爸媽捍衛寶寶健康的心意。”

 

新生兒從無菌的子宮環境來到子宮外環境,生命的第一課即是開始學習與環境中常見的各種常在菌和平相處,但就像所有新手駕駛,上路前仍需要各種準備,想要訓練免疫系統,每個寶寶都必須循序漸進,才能讓健康的基礎更完備。

 

 

口欲期  為寶寶健康全面戒備

為了給予寶寶良好的體質,打從出生,爸媽即為孩子付出一切以強化孩子的健康與安全,從疫苗施打、哺餵母乳、副食品添加到與自然環境多接觸等,隨著對各種環境的熟悉,寶寶逐漸能對子宮外的世界有更多適應,同時刺激著免疫系統的持續作用。

不過,當孩子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漸漸茁壯時,口欲期與探索環境的需求也讓家長更加提高警覺,除了確保各種物品在孩子放進口中是否都須消毒外,寶寶經常性使用的物品也不敢掉以輕心。

 

免疫系統穩定前  勤消毒最安全

孩子的免疫力在出生後持續發展,當免疫系統尚未穩定前,適時的對抗細菌,可避免孩子暴露在健康風險中,舉凡玩具、奶瓶、奶嘴、餐具等,都必須經常性清潔與消毒,以維護寶寶健康。

幼兒餐具,相較於奶嘴奶瓶,因為少了專用的消毒鍋,消毒抗菌的處理可能比較容易為家長所忽略,建議孩子開始食用副食品之後,可以優先為寶寶選用具抗菌效果的學習餐具,除了減少對衛生的疑慮,也可減少外出用餐時,心中對食安問題的不安感。

 

抗菌不鏽鋼  超越爸媽對安全認定的標準

寶寶餐具的選購,不鏽鋼材質因為兼具高安全性、耐摔與耐用性,不容易因刮傷或缺角而產生藏汙納垢的困擾,所以非常適合做為餐具,更容易成為家長的首選。此外,隨著家長對防疫抗菌議題的重視,304不鏽鋼更以合金熔煉的方式結合抗菌銅離子製成「抗菌不鏽鋼」。

抗菌不鏽鋼藉由將抗菌金屬──銅,添加至304不鏽鋼基材中,再經特殊熱處理後,讓抗菌金屬銅離子析出至不鏽鋼基材表面,以達到抗菌效果。實驗證實,將相同數量的細菌置於合金型抗菌不鏽鋼餐具與一般304不鏽鋼餐具上,24小時後,合金型抗菌不鏽鋼餐具仍可有效抵抗細菌。

 

 

奇哥抗菌不鏽鋼餐具  安心無慮的最佳選擇

為了守護每對爸媽的心肝寶貝,奇哥抗菌不鏽鋼餐具系列,不但以合金型抗菌不鏽鋼材質製成,並且通過SGS依日本JIS Z2801抗菌標準試驗,於一定時間內,有效杜絕細菌增生,並抵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菌種達99%以上。同時,選用的不鏽鋼材質不含鉛、耐酸鹼、抗腐蝕,搭配無毒PP外襯與圓弧的防護設計,多重保護,給予寶寶全方位的安心守護。

 

文/A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