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守護孩子的睡眠-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

溫柔守護孩子的睡眠-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Poppy 2017-12-20 被毯紡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Poppy

 

當了媽媽後我就非常注重睡眠,因為寶寶的睡眠品質和他的健康與智力發展息息相關,而且孩子晚上睡得好,媽媽也才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呀!
媽媽晚上若是沒睡好,一段時間下來除了不利健康外,還很容易顯老,這點讓我很害怕,應該所有的女人都很害怕老吧...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當個美女媽媽呀!
為了讓小燒賣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我們一直很努力地看書找資料來打造讓孩子健康成長的育兒空間。

新手爸媽對於嬰童幼兒的品牌大多比較陌生,但「奇哥」這個品牌在媽媽寶寶界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除了自用外也常被當成送禮首選。
小燒賣就收到不少親戚朋友送的奇哥童裝,質料和設計都很不錯,
所以當要添購冬季的厚棉被和六層紗防踢被時,我也是選擇奇哥的產品購買。

這次很高興能夠得到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來試用這組奇哥的「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
雖然閒暇時我很愛做縫紉之類的手作,但還是在媽媽後才知道有六層紗這種布料產品,
所謂的六層紗是由六層組織密度不同的純棉紗布重疊織造而成,表層採密度較高細紗線,觸感細緻、親膚性高;裡層採低密度粗紗線,讓布料飽含空氣並透氣,舒適不悶熱。

奇哥的六層紗產品是用100%天然純棉並透過六層不同的紗布重疊織造,質感很輕盈;
夏天透氣排汗,冬天可隔絕冷空氣,易洗易乾,經多次洗滌會更柔軟蓬鬆。
而且不含甲醛及螢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不會刺激寶寶的幼嫩肌膚,是讓我很放心的MIT品牌。

下面就趕緊來看看實品吧!

裝在透明的塑膠提箱中,顯得很整齊可愛,拿來送禮也顯得俐落大方

拉開拉鍊後完全沒有聞到新品常見的化學味,不用擔心有游離甲醛或螢光劑的問題,真是個很讓人安心的產品呢!
這組六件是寢具組的內容量很完善,因為小燒賣的嬰兒床是大型的,所以這組寢具我選擇L號的款式,
裡頭有兩用被一條(尺寸105X135cm)、床包兩條(尺寸65X125X14cm)、床圍一組(尺寸394X23cm)、嬰兒枕(36X28cm),另外還附枕頭套一件。

首先來看床包,共有兩條,一件是柔柔的淺藍色,另一件則是活潑的圓點圖案

布料很細緻,手感很軟

車工也很扎實漂亮

枕頭組
總共是一個枕心和兩個枕頭套,換洗很方便,枕頭邊緣所綴飾的花邊弧度也抓得好柔美可愛

床圍的質量非常好,配色也很清爽耐看

其中一端有縫上奇哥的品牌標籤

上下兩端都有緞帶可做固定,緞帶的尾端也都有做收邊處理,避免綻線的情況發生
每個小細節的作工都很精緻呢!

而且厚度的很夠,可以阻擋頭部肢體撞到床欄的痛吧...
小孩子睡覺似乎都很喜歡360度的翻滾,難免就會撞到床欄把自己嚇醒或痛醒
(小燒賣時就會這樣==,我也會被他嚇醒...)

兩用被

我是洗過後才拿來拍照,所以顯得比較蓬鬆

正面是兔子、香菇、樹木等森林元素的圖案

背面則是活潑的圓點圖案

既然名稱為兩用被,就是夏天和冬天都可以用的概念吧!
在棉被的背面有拉鍊,可以填入冬季的棉被被胎。

這兩條奇哥的冬季棉被都是我先前替小賣買的,已經用了兩個冬天呢!

把奇哥的小羊毛被胎填入這組快樂森林的六層紗兩用被看看吧!
尺寸剛好吻合呢!

填入被胎後搖身一變從夏天的小涼被變成冬天的大暖被了~

觸感很好,我在拍照紀錄的同時,小燒賣還一直捱過來要摸,最後整個滾上來了

把床圍裝上嬰兒床後仔細地用綁帶做固定
上下兩端都有綁帶的設計很好,更不容易滑動移位

緞帶的長度也很足夠,可以綁個漂亮的蝴蝶結~

把床包也裝好,放上棉被和枕頭後,小燒賣就迫不及待的要進來滾XD

雖然才五月,但小燒賣曬得好黑呀...

很喜歡和熊熊一起躺在床上玩

把棉被當成枕頭來躺...

小燒賣是個才剛滿兩歲的寶寶,平常只有喝奶時才會需要躺枕頭,其餘的睡覺時間都不睡枕頭,整床亂翻亂滾,
有時頭撞到床欄撞得太用力還會把自己驚醒,要我給他輕輕地拍拍他才會再睡著...
可能是因為我先前用的床圍太薄了吧,沒起到防護作用...

 

用了快樂森林六層紗的這組床圍後,因為厚度夠,防護力強,就沒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我也能夠安穩地睡個好覺了~

我們的房間位在頂樓,是個典型的冬冷夏熱環境,從四月就開始每晚都要吹冷氣才能睡覺了...
我覺得六層紗真的很適合用在冷氣房裡,單蓋不會覺得冷也不顯厚重,確實是很適合讓孩子晚上蓋著睡的產品!

你還在看我嗎?
我喝完ㄋㄟㄋㄟ就要睡覺囉!

已經喝到快睡著了...

真的睡著了~

 

雖然經濟仍然不太景氣,生養小孩都得花許多錢,但我覺得孩子的用品還是得挑有廠牌的產品來購買比較安心!
在黑心食品、黑心啇品不斷爆出來的現代社會,讓人很難相信便宜還有好貨了...
所以那種一件50、一件100的童裝我真的不敢買,小燒賣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用有機棉布料做的,其餘則是別人送的恩典牌衣物,

 

先前看到一句很棒的話-父母能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就是健康的身體
為了讓孩子有良好的體質去面對比我們小時候還要險惡的環境,身為家長的我們得更加注意孩子食衣住行的安全呢!

幸好我是個緊張兮兮的媽媽,要買東西前都會再三確認這是不是安全的?有沒有添加什麼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在我的嚴格控管下,小燒賣長的還不錯!

 

吃得好、睡得好、活動量夠,還有足夠的關愛,孩子就會長得好吧!
這組奇哥的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確實很好,小燒賣已經用了一個禮拜,都睡得很香甜,雖然睡覺時還是會一直亂滾,但沒再把自己撞醒了!
而且兩用被也很透氣又保暖,不會讓他蓋到出汗,睡眠品質自然也提升不少,孩子睡得好,媽媽自然也睡得好了~
真的很高興能夠透過這次的試用機會來認識這個產品,以前只知道奇哥的六層紗防踢被,還不知道有出寢具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