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讓寶貝一覺到天亮

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讓寶貝一覺到天亮

媽咪拜 - 素人部落客 汪小汪 2017-12-20 被毯紡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素人部落客 汪小汪

 

大概是我平常太閒常用念力加持的關係,這次又超級幸運獲得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這次體驗的育兒用品就是我最近超需要的嬰兒床寢具組,我家二寶在我的堅持之下已經習慣睡嬰兒床了,可當初寢具只有買一組,雖然有另一組恩典牌的床圍可交替使用,但床包就沒有第二組可以換洗了,我家二寶又是那種哥哥生病一定會被傳染且更嚴重的那種體質,前陣子腸胃炎就吐了好幾次,床單拿去洗就只能用被單或大毛巾先擋著用,再往前幾個月來說,有一次感冒到支轉氣管炎,咳嗽咳得很嚴重,那一波感冒也是常常睡夢中咳到吐,然後再吐到哭醒,除了心疼以外,也默默的想說要不要另購一組床包交替使用,這時獲得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真的讓我開心到在家裡轉圈圈咧哈哈!

 

 

剛收到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的包裹時溫ㄤ還嚇一跳,直說裡頭裝了什麼怎麼那麼重哈哈,打開把寢具組提帶拿出來才發現還真的沉甸甸的,跟我當初在婦幼用品店隨便購買的嬰兒寢具組重量差好多喔!(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嗎XD)

 

 

奇哥不虧是嬰幼用品的大品牌,一打開寢具組的提袋所聞到的氣味一點都不難聞,相信很多媽咪有那種"剛買來未下水的寢具或衣服都有一種不好聞的味道"這類的體驗,但奇哥的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聞起來就是一般棉製品的味道而已,而且摸起來觸感柔軟好摸,花色粉嫩,還有我最喜歡的兔子圖案,整個讓媽媽我心花朵朵開呢哈哈!

所謂的六件組就是床圍、兩用被、嬰兒枕、枕頭套各一,另外還有床包兩件,貼心的考慮到床包和枕頭套的換洗機率很大,所以都有備品可替換,讓媽媽在寶貝尿床或生病嘔吐時不用再急忙忙得趕緊去洗床單又急忙忙的衝出門去烘乾。

 

 

床圍的厚度比我目前使用的床圍還要厚上一倍,我家二寶跟哥哥一樣是個睡覺也愛滾來滾去的小皮蛋來著,即使在嬰兒床裡睡覺也會撞來撞去,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的厚床圍可以保護我家的皮蛋不會"自撞"後痛到醒來哎哎叫,關於這一點媽媽我顯示很滿意。

 

 

兩用被夏天可以當涼被,冬天在裡頭裝上被胎就可以當棉被使用,打開兩用被拉鍊,發現內有玄機,原來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的兩用被有特別設計過,裡頭的花色跟外頭又不一樣,原本以為被單內裡就應該是跟一般被單一樣很普通甚至醜醜的這樣,沒想到花色這麼可愛,這讓我有一種打開驚喜包的感覺呢~

 

 

六層紗織品這幾年真的很夯,主要原因應該就是透氣舒適吧,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由六層組織密度不同的純棉紗布重疊織造而成,表層採密度較高細紗線,觸感細緻、親膚性高;裡層採低密度粗紗線,讓布料飽含空氣並透氣,舒適不悶熱。(看了介紹才有種原來如此的頓悟感,原來是在密度上下功夫呀~)

除了特殊織法之外,材質也是採用100%天然純棉,透過六層不同的紗布重疊織造,再加上特殊成型的波型布面,所以沒有一般織品的厚重感,內裡含有獨特的空氣層能自然調節體溫,夏天透氣排汗,冬天隔絕冷空氣,重點是六層紗織品可以越洗越柔軟蓬鬆,讓寶貝越用越好睡!

 

 

將寢具組下水洗過曬乾後就開始來幫嬰兒床換新裝囉~

 

 

換完之後媽媽我一直喊著"好粉嫩好可愛喔"哈哈!

 

 

裝上床圍時我一度思考是要素色朝內還是花色朝內呢?後來覺得可以自由搭配耶,我床單是選用有點點花色款,所以我就把床圍的素色朝內,這樣搭配看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小男生~(如果我家二寶是個公主的話,我可能就都採用有點點的花色款吧,看起來粉嫩又繽紛)

 

 

看到可愛的兔子圖案心情就變好好喔!我家有養一隻長毛兔,年初就滿10歲了,快達兔瑞等級了,兩隻小鬼很愛我家的娜娜,所以看到兔子圖案也好開心的喊著"娜娜娜娜"呢~

 

 

二寶新寢具初體驗,這小子自從會翻身後就沒給他睡過枕頭了,平常也是穿防踢被睡覺沒碰過棉被,所以對枕頭和棉被的存在有點小不自在呢哈哈!

 

 

換上自願上場當麻豆的澔哥就不一樣了,這小子對弟弟的新寢具表示非常滿意~(是說都笑到大小眼了應該很滿意吧XD)

 

 

要就寢時幫二寶穿上防踢被再放上他的陪睡夥伴,這小子迷死人的笑容就出現了,瞧瞧笑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XD~

 

 

由於兩用被偏大件再加上二寶睡覺會滾來滾去,所以就先將兩用被收起來,等孩子大一點時再拿出來使用,拿走被單後二寶的笑容就沒停過,顯示他跟哥哥一樣很滿意自己的新寢具。

 

 

寢具跟衣服一向是跟人體肌膚最接近的用品,奇哥快樂森林六層紗六件式寢具組不含甲醛及螢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不刺激寶寶幼嫩肌膚,而且100%台灣製造,讓寶寶可以安穩睡覺,媽媽也可以安心使用喲~